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休闲玩家的小攻略
时间:2018-03-30 10:54:53

        不管你是10元还是0元 只要是休闲玩家 都可以看看。
  咱们这类人 一般都是没甚么时间的 偶尔上游戏点一点 玩个几小时就下了 要不就是挂着游戏做其它的事情 想起来了 在来看看游戏点一点 也许没太多时间专注于游戏。
  新手期我就不多说了 攻略太多了 。
  上线一定要砸罐!领每日奖励!
  先说说最重要的 金币 每天国政那里的金币一定要拿着 现在有辅政大臣 其实也没甚么须要太要专注的。
  征收给的金币 其它的也就签到 活跃能给点金币了。
  用金币的时候千万别激动 尤其是洗兵种 大不了除了鼓 其它的没什么刻意强洗的。
  生产的时候把1金币爆击点上 个人感觉还有有点用的。
  中后期 你要不是拼了命的点水军科技 估计也不会太缺军功的 所以 偶尔切回游戏看一眼的时候记得突飞下武将。
  再说说银币 基本除非你到160 所有装备都强化完了 不然你银币一直都不够用的。
  过了初期 咱们基本用银币最大的地方就是强化 和洗装备了 洗装备就看脸了 没啥说的 强化的话 记得成功率低于95就别去强化太高级的装备 失败一次蛋疼。
  咱们休闲玩家看游戏的时间少 所以偶尔切过来游戏的时候发现成功率很低的时候怎么办呢 当然是强化低级装备了 那些强化等级10多级到几十级的 强一下几万的。
  强吧 但也别太冲动 你看80多成功率就强几万的 80一下的就挑个便宜的强好了 反正我一直都这么强 失败也不心疼。
  占矿 田记得一定要占 如果你很休闲的那种 令多的没地方用 那就双田双矿 基本中后期 每个区都没多少人的 小田小矿有的是 随便占 收一次也不少了 天道一定要开啊!
  基本上休闲玩家每天上游戏 把该领的领了 该点的点了 就要去做其它事了 偶尔再来看一眼。
  但是记得一定要把商品卖了 很多钱呢 还有有心情了 就去打打那些给防具武器的NPC 缺甚么打甚么 反正咱们不缺令。
  想我刚开始玩的那个区到现在都1年多了 还是130 有的时候想起来了就上游戏溜达溜达 还能拿个离线奖励 心情好了就玩玩 忙起来了就几周上一次也是有的。
  卧龙吟不像其它策略类游戏 你几天不上 再上去发现卧槽 城怎么没了! 被谁打啦!
  卧龙吟你1年不上 上了游戏还是那样。
  副本还是那些 而且没人会和你抢低级的副本了 多爽。
  就当个单机玩呗 时间长了 也可以和其它区一起打军团了 也不怕军团没人打。
  顺便说几句 建筑平时别忘升了 主要的升了之后 基本就是看哪个升级时间长升那个了。
  130以上的玩家 记得武将训练之后顺便把水军也挂上。
  不过我估计想我们这类玩家都是升到130了 有一段时期卡了很久了 董卓图开始就是个分水岭 所以就变成休闲玩家了。
  1级到100级算得上新手期  100级刷威望会走一批玩家的 然后就是130这了 很多新手玩到这 因为训练位不够 很多将都没来得及练所以就放弃了。
  这里我就说说前期要练的将 和蜀国 吴国中期要练的将。
  新建角色送的那个将 我不知道现在变没变  要是有8个将选的话就高胜 文MM 要是就一男一女 就随便了顿不顿捂看心情 反正就那么几个包子。
  裴元绍就顿了吧 他不是很能吃转不转都行 转了也没啥问题 不转就是某些地方累点  还是随便转几下好了反正到100就丢掉的。
  纪灵没啥必要转 招到留练着一直用到张任就行了。
  甚么?你要顿悟?疯了么你 张任那么吊你不用么。
  张任招到了就练吧 看你顿不顿了 顿悟了能用到董卓 不顿就用到出张苞就行 等级就是能转就转吧 不顿捂就转到100级那里就好了 顿悟了就满级满转 。
  袁术人品将 很好用的 过图有奇效不过也是100以后没啥用了 前期这几个将都是为了后面猫叫流做铺垫。
  3个国家都有一个鼓 魏国曹植 蜀国简雍 吴国小乔 招到了就顿吧 用一辈子呢 满级满转。
  刘表也是招到了就练吧 迷当不是咱们这种休闲玩家考虑的 满级满转 迷当招到了 就让刘表滚蛋 樊氏就放弃吧 和刘表差不多的。
  巩治招到了也就练着吧 司马懿图要用到一次 在然后就是很久才能上场的 到时候可以考虑顿了 不然太脆。
  治疗将前期有一个就成 将就着用就行 等到王异 招到了就顿了吧 没费多少包子。
  蜀国有个廖化 招到了可以练着有位置就练 然后顿悟他 赵云就不用练了 或者你不想练 就等赵云 也无所谓。
  辱骂 脸黑的就不要练了。
  狂暴将现在也没必要练了 没啥用处 休闲玩家哪有那么多功夫练将。
  华佗我就不用说了吧- -招到就练吧 顺手就顿了 反正没多少包子。
  算算下来 你要顿的就是10000威望的那个鼓舞将 每个国都有的 然后王异 华佗 裴元绍基本可以忽略了。
  这样你还有很多包子呢 再下来就是各国的特色将了 魏国没玩过 不知道。
  吴国 甘宁一定要满级满转的 不用顿悟 周泰我现在在练着呢 不过感觉没啥用 练不练看你自己了 也没啥必要顿悟。
  锁伮招到了就练吧 中期推图很带感的 要顿悟 没多少包子的 满级满转。
  基本上你所有的包子都要留着给 周瑜 孙策这俩货了 周瑜一定要顿悟 满级满转 爽死了 孙策也一样 。
  多出来的 可以给孙权 再后期我就没玩过了 不了解 不过多看看战报 你前期练的那几个将也差不多了够用。
  蜀国将很多 但是其实真正要练的也没多少 除非你想都体验体验。
  审配可以考虑连这玩 基本可以替代御甲了 。
  月英招到也练着吧 雅丹不现实  反正我现在还没招到 蜀国虽然有个孙乾 但是还是推荐不要转孙乾 用王异 。
  沙摩柯没必要连 马云璐可以考虑练 连弩真的很爽 我的吴国号练的锁伮 蜀国打算玩玩特色将 你要是没练赵云就练马MM吧 玩不到赵云就玩他老婆 推荐满级满转顿悟。
  不过如果想节省包子就玩玩锁伮也行 也可以爽到 张飞要练的 满级满转 不用顿悟。
  庞统可以不练 赵云就不说了 马超有位置就练着 后期偶尔上来打个酱油 满级满转。
  关二爷满级满转 还是尽量顿了吧 诸葛亮我就不多说了 三国历史上这么牛的人物  玩蜀国有几个不是冲着他来的 。
  练将的时候尽量突飞一个将 这样把一个将练满了多出来位子给其它的将 如果你130很久了的话 应该有很多位置练一些你喜欢玩的将 。
  最后 狩猎记得别忘了 能拿不少资源 武将还有经验 加点活跃度也好。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