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应龙装升级顺序和攻略
时间:2014-04-04 09:12:24

        紫玉和橙玉做为卧龙吟最重要的两个东西,先讲讲这两个东西的获得途径:
  紫玉  
  1、通过攻打100级世界塔BOSS-天狼 , 一次掉落2个。
  2、在副本NPC,掉落物品为紫色装备的时候,没掉落紫色装备就是掉落紫玉,从徐州之战吕布势力开始,到迷当军团,都是掉落紫玉。
  3、军勋兑换,30:1兑换。
  4、每日礼包,建议开双倍。
  5、活动副本箱子,红色箱子有5个,紫色箱子有10个。
  橙玉
  1、世界塔BOSS除天狼以外 ,掉落数量根据BOSS等级决定。
  2、从迷当后面的图,开始掉落橙玉。
  3、军勋兑换。
  4、每日礼包。
  5、活动副本,橙色箱子每次10个。
  6、幸运大转盘。
  =====================================================================
  应龙装,穿戴等级需要100级,点击装备图标的右下角可以进行铸造(海盗商人和神秘商人都是坑爹货,不要换,后面过图的成就和奖励会送)
  按照我的升级顺序建议,我从上到下依次排序了,
  (书和马优先升级哪个看你的输出将是什么)
  1、衣服: 必须使用百兽朝阳铠,升级到应龙甲只需要120个紫玉  , 银光铠需要150, 般若梵天铠需要200紫玉。
  (做为第一件升级应龙的装备,应龙衣服优先第一个升级, 建议升级3件)
  (百兽甲在孟获山洞里的孟获掉落,后面的图也有NPC会掉落,)
  (人品实在差到不行,刷了好几天还是不出衣服的,建议你把吕布成就做完,直接用那件衣服升级把,150个紫玉,有一件应龙衣服会比较容易推图)
  2、战马:必须使用95级紫色马应龙,升级到应龙马只需要120个紫玉, 80级的则需要175个紫玉。 
  (如果你的输出将是战法,等应龙完衣服后,应龙马是需要第二个应龙的装备,)
  (95级紫马在司马懿成就可以获得,韩玄后面那图,过完张角图也会送一头, 还有另一个方法,委派出30头红马之后,可以获得,不是大R现实,)
  (紫马都必须留着,白的也行,以后等140级了,洗减伤很容易,随便洗个15点减伤,给鼓或者辅助将带)
  2、书: 同使用95级的紫色书应龙,升级应龙法典需要120个紫玉,80级的同样需要175个紫玉
  (如果输出将是计策, 那么第二个升级书)
  (95紫书,在孙刘联军-赤壁之战 后面那个图的成就奖励 ,三个国家的副本名字都不一样,这里不区分)
  (同紫书都必须留着,同样洗减伤给辅助将带,减伤的威力有多大,后面你会慢慢体会到)
  3、披风:使用95级的披风进行应龙,应龙只需要100个紫玉, 而80级紫色披风的需要150个 
  (95披风,过完左慈势力会送一件, 以及左慈势力成就也有一件,必拿)
  (80披风, 赤壁之战的成就有一件,那件前期不必要浪费令去拿,等到后期卡图的时候,有多余的令在去拿)
  4、盾牌:使用95级的紫色盾牌进行应龙,应龙只需要100个紫玉,而80级紫色盾牌需要150个
  (95盾牌,韩玄成就奖励一件,打败张宝会送一件)
  (80盾牌,司马懿-许昌之战过图奖励会送一本,强化起来,如果是白色的,随便洗几点减伤,不强求)
  5、兵符:这个只要是紫色的兵符都可以应龙,第一个紫色兵符:乾坤镜在迷当的成就奖励里, 第二个紫色兵符:醉太平在张角图成就奖励里 (紫色兵符后面的过图奖励还会送,所以没必要去找海盗商人换,更别去商铺买什么玉玺,纯属浪费)
  6、武器: 武器我是不建议大家应龙,太浪费紫玉,在南北图的山洞里面会掉落110级的橙色武器,这个只需要200橙玉就可以升级烛阴,这些后面会讲。
  一般来说武器是不需要应龙,现在谁过图还靠普通攻击的,机械流除外,不过我相信现在几乎没人练那种复古流了吧。
  ========================================================================
  应龙装备比普通的装备无论是在固定属性上,或者成长属性上都会有提升,兵力成长是普通装备的一倍。
  所以用不到的紫装也可以随便强化几级,给鼓或者辅助将带。
  以上是我玩了几个区,自己总结出来的经验,供大家参考。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