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卧龙吟纯新手教程——建筑篇
时间:2014-03-28 09:54:53

    所有的建筑都重要,但某些建筑更重要。
    卧龙吟有四大建筑的说法。所谓的四大建筑,分别是主城,校场,策略府,商店。如果你对卧龙吟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那么你自然知道四大建筑比其他的建筑更重要,因此要优先升级。如果你是一个新手,那么相信我,优先升级这四大建筑会让你的卧龙吟旅程更顺利。
    事实上,四大建筑的重要程度也是不尽相同的。
    最重要的显然是主城。任何建筑都不可能超过主城等级这一铁律,就已经明确表明了主城的重要性。那么,如果你只是平民党舍不得花费太多金币秒建筑,是不是可以让主城的等级与另外三大建筑齐头并进呢?比如说你的主城等级限制为60级,你将主城升到40级,而另外三大建筑也升到40级?错了!主城等级与你打猎的收获,投资的回报,获得礼品的奖励等密切相关。所以,如果你是平民党无力将四大建筑都秒到满级,那么你将主城秒到60级,而另外三大建筑只随随便便升到二三十级,也比四大建筑全都升到40级要好——至少在游戏的初期如此,因为游戏的前八天有活动,而领取活动奖励是和主城等级挂钩的——想想看,60级主城领取的奖励比40级主城要多50%!
    好了,最重要的建筑是主城已经确定了。那么另外三大建筑的重要性有没有区别呢?答案是有。
    校场决定你的训练速度以及打猎所获经验,策略府决定你的科技等级,商店决定你的装备等级上限。乍一看,这三大建筑的重要性都不相仲伯。但如果你用投资收益的眼光审视一下,就会发现它们之间的重要性还是有区别的。
    校场每升一级,都会让你的训练速度变得更快。如果你的校场等级只有10级,那么哪怕你花费重金用地狱训练,也比不过别人30级校场的普通训练。简而言之,校场是当时投资,永远受益。另外,打猎时的经验收获也会让你觉得投资校场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策略府决定了你的科技等级,能够提升你的战斗力。但从另一个角度解读,也就是说,如果你推图无碍,那么策略府就并不迫切地需要立即升级。因此,除非你推图推不动了,那么先升级校场显然比升级策略府更合算。
    商店决定了你的装备等级上限,同样能提升你的战斗力,其作用与策略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那么,商店和策略府两者之间谁更重要些呢?答案很简单,策略府。策略府是当时投资当时受益,而商店则是当时投资将来还要追加投资才能受益——更重要的是,你得有足够多的追加投资的钱——升级装备是需要钱的,如果你将商店等级升得很高,但没有足够多的钱升级装备,那岂不是浪费资源?升级科技只需要战功,而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不会缺乏升级科技的战功。
    这样一比较就能够得出结论,四大建筑的优先等级顺序是:主城1,校场2,策略府3,商店4。
    当然,具体情况需要灵活处理。如果你的银库都爆仓了,而主装备等级也升满了,这时候不选择优先升级商店而去升级校场或是策略府,那可不是我的错。
    又比如说你推图已经很吃力了,甚至推图失败,这时候你还坚持投资校场的收益比投资策略府更大因而不升级策略府,那我又能有什么话说?西文有句谚语:房子都已经失火了,谁还顾得了马厩?其实道理很简单,凡事都有轻重缓急,尽管根据建筑性质其优先顺序早已确定,但具体升级时一定不能太僵化,而应该灵活变通。
    四大主建筑说完了,再来说说其他的建筑。
    在这里我要重点强调一个特殊的建筑,那便是市场。市场是用来买卖粮食的。它有一个特性,那便是每升一级,便可以再次满额度买卖一次粮食。市场的特性决定了这样一件事:如果不是需要买卖粮食,那么你最好不要随便升级市场。当然,一旦粮价涨到最高点你还是要尽量抓住机会升级市场卖粮。这里面的奥秘是:每天凌晨四点刷新后,市场就重新拥有交易额度。要知道,60级市场比10级市场的交易额度大得多,如果你的市场等级太低,那么在这个方面就会隐形吃亏。
    兵营的等级越高,那么你能够免费征召的义兵数量也就越多,而且兵营等级高参加城战时也更占优势。
    民居的等级越高,征收的收入就越高。
    粮仓和银库只要够用就好。相较而言,银库比粮仓更重要。粮仓爆仓了,只不过收不了农田的粮而已,银库爆仓了,不能征收事小,因为你毕竟有一整天的时间想办法把银子花掉然后再征收。真正的损失在于银库爆仓后就不能委派了,而这种损失却是没办法挽回的。
    铸币厂据说影响征收金币的概率,但我个人感觉似乎影响不大,所以不必急着升级。
    农田的收益不大,重要性较小,有空再随便升升。
    试炼塔需要遵循两个原则:一、除非你准备推到N层,否则没必要将试炼塔升到N层。二、除非你急需战功,否则不要轻易用试炼令来换战功,因为试炼塔的等级越高获得的战功才会越多,正所谓忍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是也。
    最后说一说作坊、商社和钱庄。中后期,你的资金主要来源和这三个建筑密切相关。作坊本身不影响盈利,它只是限制你的商品最高等级上限,所以只需要关注你的商品等级,总保持作坊等级略高于商品等级就可以了。商社和钱庄等级的高低决定你的盈利高低,因此在中后期极其重要,但前期……这么说吧,你在银行的存款是100元而非100万元的时候,那么你就没必要太在意是存活期还是定期,也不必要在意银行利率的调整。同理,初期商品带来的盈利有限,所以在开服初期,你没必要对商社和钱庄投入太多的关注。升入百级区之后,商社和钱庄的优先等级是仅次于四大建筑的。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