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三国主要将领的客观评价
时间:2014-03-27 16:41:33

  本人玩卧龙吟已经大半年了,现在是某区蜀国军团长,现对三个国家的主要将领进行分析,欢迎指正。首先这个游戏玩什么:一是过图,二是PK,两者相比起来过图比PK更为重要,一个国家的强大是要看整体的实力而不是个别大R的实力,对于大部分的中R及小R来说,如果用最少的金币实现最快的推图才是大家的首要目标,只有过图快了,PK才会有优势,所以大家应优先训练过图将,将领兵种优先要考虑过图的组合,装备也要优先考虑过图需要。现在吴国的弱势我认为主要是因为早期及中期过图难度较大(经常要洗兵种,无狂暴将等等),所以造成吴国整体过图进度不如其他两国而导致的恶性循环。本文旨在过图和PK对三个国家的主要将领进行比较。
一、号令
1、过图:蜀国很简单,早期刘备多用黄金枪,后期多用鼓,洗好就不用动了,上场率非常高,过图排名第一。
曹操三围强大但没有鼓,可是选择比较多样,需要士气可以用黄金弓和胖子,打北斗可以选择刺客,龙头炮也可以用用,但是就是要花金币洗兵,过图上场率不如刘备,排名第二。
孙权虽然有鼓,但是带个骑兵,早期特别是虎啸阶段要不停的洗兵种,很烦,后期也多用鼓。排名第三。
2、PK:蜀国和吴国都是上鼓,差距只是三围,并列第一。曹操虽然也有黄金弓,刺客PK的,但是并非主流,排名最后。
综合排名:刘备强于曹操和孙权。
二、终极塔将
1、过图:本人始终认为:过图全面攻击将是要吃香一点,PK反之。所以诸葛高统高智全面攻击加士气,过图满分。
郭嘉过图可以对付一些高攻击的怪,有时候要赌连续晕好几次,也是常用将,但是要拼人品。稍逊于诸葛。
孙策:技能有点像诸葛,但是过图用起来感觉不如诸葛。可能是三围上的差别。
2、PK:  PK由于华佗的存在,个人认为单点攻击将要吃香一点,让对方华佗加不起来。在这点上郭嘉排名榜首。
孙策和诸葛一个战法一个策法,孙策虽然系数低点,但是毕竟鼓和华佗比较怕战法,所以孙策略强于诸葛。
综合排名:诸葛过图优于其他二将,PK郭嘉最强,诸葛最弱。
三、倒数第二层塔将
1、过图:关羽过图我给他满分,作用明显,别的国家没有同类型的武将。
张辽在辱骂改版后过图我同样给予满分,虎冲锁血概率虽然不高,但是回合多慢慢打没事。特别是有甘雨怪的NPC 。
周瑜伤害最高,但是没有附属技能,又不连续,NPC那么多血,攻击高一点体现不出来,所以略逊于其他两将。
2、PK:张辽PK满分,一单体战法攻击,二、锁血 三、连续 
周瑜:由于孙策的存在使得对方在对付吴国不知道该上策防还是战防,在新版本蓝将大量加士气的年代,或许实现连续起来攻击也是很吓人的。
关羽:在有一段时间内我认为关羽是PK神将,但是现在关羽最大的问题就是攻击力不够,偃月的战法系数不错,但是不连续,一个战法打不死后面普
通攻击很难再砍死对面。再加上几乎没有机会对上对面的华佗,使得关羽PK还不如张飞给力。
综合:张辽过图PK均满分,关羽过图强力,周瑜新版PK有望翻身。
四、御甲
姜维高三围和有鼓无论过图还是PK都排第一,但是后期PK很少能上场。吕蒙次之,典韦最烂(简直一无是处估计不会再用人用他了)。
五、其他公共将领
单骑:吴国最强  狂暴:魏国最强 红炎:吴国最强 紫电:蜀国最强(这个不确定)虎啸:蜀国最强 怒杀将:各有千秋,看你注重三围均衡还是伤害 鼓:就是些三围的区别,过图有些区别,PK无法左右大局。
最后不得不提到一个将:徐晃,暂时其他国家找不到人和他对应,在130和140的初期,4鼓徐晃在掠夺战中PK是很给力的,稍微吃点进攻魂,上个阎龙骑兵,对面华佗和鼓都很难连续扛住两轮的进攻。但是后期橙披有个三四件了基本就没用了。过图由于是全面连续进攻在中期也非常有用。
这是本人对三个国家常用将领的比较,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