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适合V0-V8的蜀国终极攻略
时间:2014-01-08 13:28:48
  前言:分析下三国的优劣。吴国:特色暴力周瑜。适合大R超R,周瑜可以烧烧烧,小R是烧不动的, 魏国:士气连续连绵不绝,郭大侠晕到吐,张大侠坑人品。不过以现在的版本,曹操的先天优势占尽风头。 蜀国:低输出,低士气。不过有天生天命古,给小R无限的机会。还有诸葛高统,2大神古。

  从头开始写肯定几天都写不玩,还是写最重要的几点,着几点决定你是否能一直保持领先。

  第一点,开局篇:首选蓝张任,原因很简单,张任可以前期占尽优势,不管大R,小R有蓝张任,你前期开局占矿绝对是高枕无忧,保证了前期的经济,第二,蓝张任足已推到83层塔,直接过度到诸葛。这2点足够证明蓝张任的优势。如果不选张任。等你出蓝张任,别人基本已经出白诸葛了。
第二点,老婆篇:到了120出现老婆系统,老婆系统个人建议刚到120可以刷银子和女人为主,大概刷个1个星期开始刷商贾,老婆果断选择物理防御的紫色去升级。
第三点,孩子篇:决定胜败的最关键点,蜀国比魏国的优势就体现在孩子的选择上,蜀国一般是出地刺,而魏国选择的是天命古,地刺技能一共7个,而天命技能里面一共10个,概率明显大于魏国,最主要是现在都证明,一个垃圾枭雄足够应付185所有的地图,但是一个垃圾天命古却是一个烫手的山芋,很多魏国大R为出天命最后还是走了,但是从没听过蜀国为出枭雄离开的。
蜀国首选的技能很显然是地刺,因为蜀国缺一个高输出的推图将,出地刺很简单,必须卡死5个技能,然后全红训练,如果你想靠运气赌一次就出,你还是早点离开吧。您赌不过乐趣。等你卡好5个技能你可以选择最后2个技能是天剑和地刺。然后全红训练,你最背的运气就是赌输了出个完美天剑,赌赢了就是完美地刺,省去很多中途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担心全红出垃圾技能。完美天剑足够应付到180.但是到185我还没看到战报。写到这里怎么才是刷孩子的王道,就是以最快的速度提升老婆等级到63,出第三个孩子,中途如果出了地刺也别管他,等其他技能都卡好了,把地刺覆盖,留下需要的2个技能,天剑和地刺。等出了天剑或者地刺后,开始搞辅助枭雄与天命,因为枭雄和天命是雄狮兵种,大胖子的防御让人汗颜。全程免费,不花你金子,保持好心态随便出什么。迟早会出来枭雄和天命。最后提醒下各位,如果出的不是完美的攻击孩子你迟早会后悔,迟早会离开的。等你搞好老婆63级,应该足够存了金子刷完美了。
第四点,小号篇:想要做小R又很牛,练小号是唯一的出路。但是你也可以搞好和别人的关系,有事没事帮助下别人,特别是那些不能挂机的人,因为那些人迟早要离开的,你可以把他们号要来,说可以帮他们挂机,免费的午餐谁不要啊,帮别人看几天就还给别人,别人过不了多少时间应该就会玩不动,然后号就是你的,这个是最省力的。

  只要掌握以上4点。基本已经是中上水平了,绝度不会落下。

  本人玩蜀国,只要一个完美地刺就可以轻松175,在加一个垃圾天命或则枭雄,轻松上180。180后面真心开始需要辅助,钟会+迷当。有他们2个就可以到185了,其他吕布鸭蛋这些是次要的,如果你有地刺+枭雄+天命+钟会+迷当,你的推图之路就不会有卡点。一路通。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