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卧龙吟新区逆袭的若干次机遇
时间:2014-01-08 13:27:12
  作为一名老玩家,深感靠人品是不现实的,要想完成逆袭,还是需要等待机遇,什么是机遇,其实就是节日活动。很多人会说,活动大家都有份,凭什么来逆袭,这就是天时、地利、人和了,只要满足这些,逆袭能在不经意间完成。一不靠人品,二不靠RMB,主要是凭借老玩家的一点经验。

  活动一,开区有转盘。转盘最重要的是11品刻纹,建一堆小号,至少转到1个11品刻纹再开始玩。运气好的有2个11品,逆天的最多有3个11品。还可以多转几个有1个11品的号,然后随机到你想要的国家,赚288J。

  活动二,开区11天左右出副本活动。按现在节奏,11天差不多能过120和40级塔,主力输出将可以出4级兵。这个时候出副本,能打紫箱子的人比较少,基本上,一个强力的蓝张任或者虎啸就能打紫箱子。紫箱子可以开出10紫玉,3天的副本,如果你是其中少数能打紫箱子的玩家之一,少则攒300-500玉,多则500-800都有可能,有玉就有很多应龙装,实力的提升非常快。

  活动三,开区26-28天左右出副本活动。这时相当于是130后期,140还稍微差点(大R除外),出活动打橙箱子,橙箱子至少要准备一个输出将,一个怒杀将,都是4级兵,这样能确保打的过。橙箱子的好处可不仅仅是橙玉,还有10个魂晶和10个试炼令,这个阶段,大部分人都在攒令出终极将,3天活动,如果你能有幸打到30个箱子,就是300试炼令。

  活动四,140级出重铸乐翻天。这个其实影响不大,只是一笔带过而已。重铸必须从140开始,130以前重铸纯属浪费钱。140后,把所有可用的装备重铸到10-15的减伤,打8折至少可以省下200万银币。

  活动五,开区1个月后出转盘。这个阶段正是顿悟终极将的阶段,包子和刻纹都缺,将魂也缺,转盘能加速这一进程。这个就是考验玩家攒金币的水平了,其实,卧龙必花金币的地方不多,洗兵稍微坑一点,开区1个月,搞的好的话,攒1000-2000J是不成问题的,要是没金,那只能充钱了。

  活动六,每次活动的积分。这个可以说是逆袭的绝杀招,但很多人并没有用起来。想当年,破处不耗令刚起来的年代,可以说每个区都有破处团,7个人组团,一起练小号,熟手1小时左右就能冲到公孙瓒,5个处,7个人就是35个,一天练2个,出终极将无压力,并且很快搞到武魂7级。而且这些小号后面还能用起来,比如继续推图到孟获,75级可以参加国王战捐国库等。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