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新手玩家需要注意的地方
时间:2012-04-10 16:47:50

  算算本人玩卧龙吟也有2个多月了,虽然到现在才算是刚刚脱离菜鸟的水平,回头想想,弯路真的没有少走,下面我说几点新手注意的地方,老鸟勿喷,新手值得注意一下。

  1  开局无非是高胜和文mm,其实两者真的差距不大,我都有用过,各有各的好处,文mm的守护在中期算是很好的减伤技能了,而且蜀国的守护出的比较晚,推图的时候有个鼓还是很不错的。高胜的好处就更不用说了,有了高胜,你可以少练裴元绍和各国的铁臂将(至少我的蜀国就从来没练过周仓),可以帮你省很多时间,也不用战功突飞,新手我还是比较推荐高胜。

  2  这个游戏耗得就是时间,我经常见我们团里面天天在线的10元党把大r打的一愣一愣的。也许你投个几千rmb前期会牛很多(买令推图亦或是擂台比武,那是rmb玩家的事情),但是rmb换不来游戏里面最缺的银子,随着你装备的一点点升级,装备强化的钱越来越多,不管是谁,都会发现主城到80以上,银子都会急缺的,这不是金币能解决的问题,所以没必要投特别多的rmb,做个10元党100元党,只要时间多,肯定不会掉下队的。

  3  玩这个游戏真的要学会克制,保证金币银币的数量,很多人洗兵种洗个400-500金都没洗出来,谁都知道这是浪费,但还是忍不住的继续洗下去,每天洗个3次最多到10J足够了。委派强化也是,必须留着银子倒卖粮食,切不可粮食和银子都是0,那你真的要穷好久.....金币不可浪费,每天的金币必须有这么几个用途:a生产必须点加暴击,每天10j,这个前期看不出来什么差距,但是一到后期,你的商品比人家低个20来级,人家卖15w你卖个7w8w,这就真的追不上来了,不要舍不得那点币,每天必须暴击生产。b倒卖粮食的时候,有必要的话秒掉建筑cd,好升级市场。每天银币的用途:a必须留有一定的钱来倒卖粮食,留一些钱升建筑,不要以为建筑不花钱,当你建筑位全空而银币差个几百几十的时候,真的很蛋疼。

  4  委派网上有很多攻略,各种点法,我都看过了,其实还是靠rp,没什么技术,不过给大家提一点小技巧,2商出3商的时候,回头点1商,如果出31的装备,点2商真的很容易出3商。其实大部分人还是靠秒委派cd狂点委派得的紫装,大家其实可以试试,在整点或者是半点的时候,狂点委派,秒掉cd,直到世界上出紫装为止,我试过一次,花了300多j,40多w,出了2个80红马,2个70红盾,外加5个黄披风,个人感觉还是可以的。

  5  粮食倒卖谁都知道,但是很多人会问,到底从黑市买好还是直接买比较好,前者卖的比较持久而后者则无疑利润更多,有大神曾经算过的,具体的数据我也不列了,不过感觉还是前期从黑市买(前期你的钱基本爆仓,用不完的用,不太需要倒卖),后期从商店直接买比较好。

  6  万不可压级,就算你在100混的再惨,你也要比80最牛的人要强,不要怕到100抢不到田和矿。我有切身的体会,刚开服我和我们团长基本推图一致,到了80我怕去100没矿没田,压了2天,就这2天,2天以后我推图卡图,我们团长都开始强攻刷百兽了,一个是把黄装当宝贝,一个却是把红装都当垃圾开始刷紫装了,刷大都督10了,2者的差距真的没法弥补。

  7  令是最宝贵的东西,前期推图不要求s,过就行,以后卡图了或者快爆令了再回来刷吧,各种轻松加惬意,那个时候你就知道当初为了刷s而掉下最快的推图队伍是多么的不明智了。卡图了就不要一遍一遍的刷,也不要为了什么黄装反复的刷,隐藏地图也没有必要刷,75级出试练塔之前都没有必要,75以后只刷军团吧,一是为了试炼令,二是军团的战功也多。推荐韩遂,衣服就用韩遂的就可以了,一直可以推到百兽的,武器其实中前期不是怎么重要,衣服马和书要强的高一些,基本就没什么问题的。

  8  看过很多关于将的攻略,但是大家很少说袁术,袁术真的是推图神将,前中期必练的将,当然不需要转。袁术能叫你本过不去的图轻松过去,只要毒上了2-3个,基本过图就无压力了,我曾经不练袁术而练得3鼓加纪灵加铁壁,感觉实在没有袁术给力,在此给大家提个醒,必练袁术。

  9  军团是一定要加的,而且一定要满贡献。被t了也无所谓,前期军团为了拉贡献到30,被t很正常,不要全屏刷脏字,那真的是菜菜菜鸟的做法。万不可抢夺同军团人的矿,相信各个军团长都是公平的,你占了点便宜,日后会加倍偿还的,人人谦让一下,才会和谐些,嘿嘿。

  今天坐等粮价上涨,随手写了些东西,游戏很不错的,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