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卧龙吟前期发展心得体会
时间:2012-04-10 16:49:56

  一直在找三国题材的网页游戏,173上排名前几的,都是大同小异,画面都无法满足我的要求,无奈在新游期待榜里无意中发现卧龙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创建了个号进去体现了下,优秀的画面以及丰富的阵形和兵种系统立马吸引了我。刚好6月中旬的时候开了3区,于是就开始了我卧龙吟的新征程。自己也没玩多久,充其量也就一新手,只是讲下自己在游戏中的体会和需要注意的地方。

  武将相关:

  a.初始武将的选择。新手刚玩的时候往往看中的属性值而不是技能,而卧龙吟里武将技能却显得特别,为了后面推图的便利以及成就S,初始将大家一致推荐的是高胜,其铁壁技能能很好的回避伤害,前期装备不好的情况下是很实用的初始武将。

  b.后面武将的话,在推图过程中会有一些武将被打败可以被招募的。比如高顺,没好武将的时候可以先拿来用顶段时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但是还是随大流,后面的纪灵是必招的,全面的连城技能输出很强大。

  c.卧龙吟还有个威望将系统,达到一定的威望可以招募一定的武将,具体表格可以到官方上http://www.snsfun.com/wly/201105/14364.html查询,有很详细的说明。我选的是吴国,前期500威望的孙休治疗将必招的和10000威望的小乔振奋加士气的也是必招的,23000威望的张有全面的海啸技能很好很强大,配合后面推图招到的纪灵,是我到现在为止的两大主力输出武将。武将可以灵活的组合,看自己的需求,到目前为止我的组合是高胜+纪灵+张+小乔+孙休。最后来讲一下武将的转职。孙休治疗,转的是紫电(计策攻击高这样的话加血也多);小乔我现在转的是鼓,前期我转的冲车放在前面顶能早点发动技能振奋,后面不好抗了就换回鼓了;张依旧转的是紫电,纪灵转的是云龙骑士,一切为了输出;高胜转防御系的,不指望攻击,一切为了防御。60级后武将可以转生,加成长的,孙休和小乔是主力辅助将,所以能转尽量转吧,其他武将看自己,要转也可以转,后期不知道流行什么,我也不好多加评论了,可以参考高手的攻略。

  建筑相关:第一个要升的就是主城,其他任何建筑是无法超越主城等级的,所以排在第一位。接下去要跟上的是策略府(里面的科技能升就升吧,影响普通以及战法计策的攻击和防御的,里面都有详细介绍的,自己去看下。35级出乱剑阵形,拿来推图很好用的一个阵形。推荐使用)。训练场是影响武将等级和训练程度的,等级越高训练的速度应该越快,所以必须跟上。商铺到一定等级后有个委派功能,可以出很好的装备,前期没银子不推荐用,后面有银子后可以多尝试下,强化装备也是在商铺,有好装备后,强化吧,装备对攻击和防御影响很大,要强大就强化装备吧。接着是兵营,升吧,兵力全靠它了,等级越高能募集的义兵数量越多,免费的,也可以自己使用粮食去征兵,前期的话义兵基本就够用了。其他的农田啊,商社啊,民居啊等等自己看着升吧,能跟上的就尽量跟上吧。

  其他凌乱相关:资源系统里可以占银矿和农田,一定时间后会有一定的收成,有实力就占吧。世界地图点自己的城池,可以开发,开发可以获取大量的威望,主城等级越高获取的威望越多。世界地图里可以点击敌国的城池进入攻击其他玩家,赢了后有不错的威望奖励。地区地图里可以征服自己国家的玩家成为自己的属臣(征收你有提成,免费的午餐)。任务的话完成了有很多银子奖励的,自己接了做吧,没什么好多讲的。副本有能力可以一直进行下去,特别要说的是隐藏地图,里面的装备比外面的要好上不少,可以多刷几次,有了自己看着去强化吧。成就系统有好装备和大量的银子金币,必须完成的,根据的自己的能力来,没人抢,哈哈。最好加个军团吧,有什么疑问可以问下军团里的高手们,还可以参加军团战,占了银矿农田可以收成,不错。

  就讲这么多吧,新手还是建议先把官网上的攻略和资料看一遍,可以获取大量有用的信息。这些只是自己玩了的一些体会和感受,有不足的地方和不对的地方还请大侠们谅解。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