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开服一周内的超详细攻略
时间:2012-04-10 16:49:58

  观看须知:大RMB玩家请绕行,兄弟我没有充值几千几万玩这游戏的经验,只是希望写一些东西给那些普通玩家、那些和我一样只有中午和晚上才能游戏的玩家。时间充裕的玩家也请绕行,有时间玩和没时间玩是两个概念。
游戏为什么适合上班族玩?
  主要是建造、委派、锻造三方面的时间可以累加,建造和委派的封顶是2小时,如果安排的好后期建造可以撑过4小时以上,正好是半天的工作时间,委派 累计2小时让普通玩家委派出紫装成为了可能,非常贴心。锻造虽然只有十分钟,但是已经比一直看着时间舒服很多。
  时间不破上限,就不需要等待冷却时间,打比方一个建筑1小时50分,你点下升级,再点一个10分钟以内的建筑,这个建造相都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如果破2小时就需要等待时间冷却,这个特性使用好,能为你节省很多时间,请一定要注意。
  正文攻略:
  1、关于充值,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如今的游戏市场行情是都打折免费的幌子,花费绝不比以前任何一款收费游戏低,当然我们也要理解游戏开发团队的辛苦,他们毕竟不是慈善机构,那么对于上班族我反复试验过,100RMB的性价比最高,五建造位置,六个训练位置(购买时视情况而定,如果只带五将,就开到5个。)有24小时训练,只要按照我下面所说的来做,100RMB让你玩上一个月应该没有问题,而且开服的时候参加官方的活动获取一部分金币,能保证你实力也不弱哦!对于我来说一个游戏100元一个月我还是能接受的。
  2、关于开局,武将选择高胜(没有任何商量余地,网上有很多介绍,感觉都没高胜可靠),上来建造顺序是10级主城,10级商铺,10级校场,10级策略府,8级银币厂,然后购买一把10级武器,强到10级,武将突飞到10级,小技巧突飞也是可以时间累加的,因为军功在游戏中极其重要,后面突飞都不会再使用所以也就没有放在上面介绍。
  高胜装备开始推图,到裴元绍召唤之(这里又有双防和单防的分歧,本人认为别浪费时间双防最实际。)不带裴元绍继续推,任务要你购买一把武器,还是选10级的强10,轻松过张宝。
  这时涉及到装备强化的问题,很多攻略说这里要2蓝兵1蓝装才能推二图,告诉大家这纯属胡扯,一把过图的蓝武足够了,还有强化不要贪图10级前的100%,任何装备从1级到20级的强化,任何概率都可以点,而且非常高,实在不放心70%以上点1—10级,80%以上10到20级,90%以上30-40级,95%以上40往上,霸王在此保证绝没有经济压力。而且以11点开服来说,一阶段事情作完最多只要10分钟,这时候如果突破10级,你还能赶上第一个高概率时间,把蓝武器强化上15级,15级之前能推多远推多远。
  第二阶段,不要去招什么张宝张角,没金币你养不起,别有攀比心,稳步就好,迁都,到20级地区,主城升到20级(没错,你绝对没有看错,因为以11点开服来说,这个时候最初的建造位置解放出来,就直接升20级,正好下午上班时间到了。)20级校场,15级商铺,20级兵营,想办法推出张燕,三将8小时1金币的训练模式,奔20去。
  3、恶心一下,第一天比较累,虽然说去上班,但是为了保证我后面的数据可行,最好上班时候抽空上网能把建造的时间补一下,更要推过张角,需要换地方,对于20级转职的三将来说此处都太简单了,基本都能S通过。换地方后开始奔40而去,商铺需要到20,其它只要升策略,校场和兵营,武器装备只用蓝色的,运气再衰的此时也有两三把了吧,有空跟着任务把一些小任务做掉。
  4、回到家中,这时不出意外,主城34-36左右,此时你可以开始专心的推图,记住一定要看攻略,除了看别人怎么打,还要看NPC的布阵,每个人研究阵型不同所以推法也不同(阵型除了任务别乱升,没出乱剑的时候方圆,重视物防,科技主要升物攻物防,有时间空余点战功战防,再有时间点法防法攻看清楚最后是反的,我们的路线是物理系法攻慢点无所谓),兵种克制游戏中非常厉害,下面有两种选择,一是压40级,无论从练将到其它设备的补建都没有压力,如果你今晚想进60级区,那么8小时5金币的训练是必须,因为目标是冲二转。老家除了主城和策略府、校场其它都不能造。
  5、本人以为既然不是大RMB玩家,那么第一天睡觉前能到40级已经算达标了,此处应该停顿一下,记住不是压级。把一些该补的重要建筑补建一下,农田和居民屋别升,除了凑建造时间最大化,因为你全升上去那点征收份额,40级45级50级主城任务的银币奖励足够你使用了,而且相关的重点建筑都有不错的银币奖励。34级压一下,这里打仗失败不损军令。
  6、第二天,早上起来上班前,记得推过董卓转地方,运气好的第一天睡觉前就应该做好了。开始升60级,不用担心对于我们小RMB玩家来说60级就是一个礼拜左右的目标,我们在这里要压很久,切忌进80级区,里面的大RMB玩家都很凶悍,没有装备的准备基本属于完蛋。
  7、装备的选择:虎牢关军械库是好地方,吕布和张辽的衣服和武器都是蓝色中最好的,本人比较过以30级武器为例,董卓图出的32级蓝武远远比不上这把,衣服更是,看好了精英刷新时间,主刷这两样武器。基本上你也就只能刷一个,大家都盯着点,小经验每天4点过后系统会默认所有精英怪都刷新一次,千万别浪费。大概两天左右的时间你都会将主城的建筑全部建造满60级,这时主要先建造征收建筑和农田,钱多的实在受不了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委派。
  8、威望:威望很重要,进入六十级区域,可以开始开发增加威望,选择2000的,虽然一次需要20000+的银币但是很重要,攻击其他国家的玩家,在60区中没有二转千万不要逞能,挑等级低的打,还有不要攻击过于虚弱,或者靠前位置的40级没动的玩家,很有可能对方是死号,一兵没有就会很郁闷。根据自己的装备情况逐级提高攻击玩家的等级,阵型很重要,估计上班族的时间不可能开小号,所以用小号测试对方阵型的方法也就不详细介绍了。注意每日任务,其中有要攻击玩家的任务,别浪费每天六次的刷新几率。
  9、委派:委任很重视技术,如果方法得当,能够事半功倍,委任出马商的概率有规则,每个人都不同,应该要注意,黄马黄书委任出等级低的千万别急着买,一些极品装备也别卖,加什么暴击反击的留给那些加特殊效果的兵种非常强大,推荐配置是60级黄马或者红马,但是这并不是你可以进80级的标志,只是你可以更方便推图的标志,有追求的可以搞出80级紫马或者紫书的玩家可以考虑进80级区,否则就乖乖的在60区呆着,否则去了80区你会发现攻击玩家得威望变得非常困难。委派很多人的攻略都提高,别听一家之言,总结归纳,每个人的号运气都不同,可能你出装备的运气不怎么样,可是你的委派规则很稳定,这都需要自己探索,没心没肺的我也就没办法了。
  10、花银币、赚银币:强化装备越高越花钱,所以商店建筑顺序放在最后,赚钱60级区的头几天主要是任务,很多60级建筑的银币奖励都非常丰厚,过了任务奖励阶段主要是征收和倒卖粮食,很多别人的攻略都介绍我就不多说了,还有一个等装备好了,军令没地方用的时候可以尝试去把前面成就完成,也能收获些金币、银币。
  11、会谈:一些打过的武将会在这里出现,谈话就能招募,代表人物张宝张角。本人没什么追求一天六次都是直接说,不用金币刷。出现的武将也都收纳,能够缩减你找目标武将的概率,听说将来吕布也是要会谈得到,所以初期应该把那些垃圾武将全部说的出来。
  12、武将的选择:纪灵是60级的战法目标将,我说的是正常的,如果招募出张角张宝走策略系的可以看别人的帖子,比我的更专业更具体,配置以吴国来说是三鼓一防一战法。阵型为什么选乱剑,因为一号位置可以放战鼓,保证了防和战法将从第二回合开始都能连续用技能,非。爽,二转兵种不用说高胜出磐石能减少很多装备需求,三战鼓吴国小乔、孙休、没有好的可以招波才,最好的书给孙休,然后波才,最后小乔。
  13、位置、先手的说明:九宫格中,靠近中线的最上位置是第一出手,然后以此往下,再从中间那格开始,S级评定和最大负荷推图都和位置先手有重大的关系,大家根据我说的再去看方圆和乱剑阵就知道为什么了。
  14、转生:张燕,高顺,裴元绍都不用转,高胜如果威望将遥遥无期的话,建议转生一下,练将和换将最好是在睡觉前进行,避免骚扰。
  15、秒建筑:该秒还得秒,不过对于时间充裕的办公室玩家来说,应该更加注意时间和金币的关系,随着时间的减少,需要的金币也越少,让金币的利用率变成最大。
  16、声明:打字的时候可能有很多错别字,请凑合着阅读;游戏中许多东西本人还不清楚,如果有所出入请大家多包涵,但是总的方向不会错,上班族们有时候该用金币也别吝啬,都花在刀刃上就可以了,主要是练将军和建造时间的冷却,祝大家一同强大,从游戏中得到快乐。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