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全区12月28号更新公告
时间:2023-12-27 14:59:46
亲爱的主公:您好!
《卧龙吟》全区将于12月28日14:00—17: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主公及时下线避免损失,感谢大家的配合,不便之处还望谅解!维护结束后将给予100金币,20军令,200军勋补偿。
 
以下为具体更新内容,最终更新内容请以游戏内为准:
一、橙色武将
橙·毛玠、伊籍、朱治
鬼门尸毒:[计策]对单体敌人造成22000%计策伤害,使目标进入【混乱】,持续1回合,使目标进入【尸毒】,持续2回合,使自身进入【守护】,持续2回合。
策划点评:尸毒技能自从绿将时期推出,就被广泛运用于对抗NPC上,本次升级橙色,加强了技能自身的伤害,总体来说小幅度提升了技能的强度,但是给予了武将携带传承技的可能性。
 
李儒
绿将阴雷:[计策] 对直线敌人造成600%计策伤害,有30%概率使目标进入【混乱】,持续1回合,自身恢复50士气。
红将毒雷:[计策] 对直线敌人造成2200%计策伤害并给予【剧毒】效果,持续2回合,有30%概率使目标进入【混乱】,持续1回合,自身恢复50+X士气。
【剧毒】:目标每次被施加剧毒后叠加一层,最多可叠加3层,行动开始前目标会受到2500%计策伤害。
紫将绝策毒计:[计策] 对直线敌人造成7000%计策伤害并给予【剧毒】效果,持续2回合,有30%概率使目标进入【混乱】,持续1回合,自身恢复50+X士气。
【剧毒】:目标每次被施加剧毒后叠加一层,最多可叠加3层,行动开始前目标会受到15000%计策伤害。
专武:
诈谋Lv.1:自身增加20%计策攻击(此效果不可驱散),20智力,持续8回合。
诈谋Lv.2:自身增加40%计策攻击(此效果不可驱散),40智力,持续8回合。
鸩毒Lv.1:每个回合开始时,给予敌方兵力最低的目标叠加1层【剧毒】,持续2回合。
鸩毒Lv.2:每个回合开始时,给予敌方兵力最低的目标叠加1层【剧毒】,持续2回合,然后给予所有有【剧毒】目标施加【降治疗】效果(降低受到的治疗效果70%),持续2回合。
橙将动乱京城:[计策] 对直线敌人造成14000%计策伤害立刻触发直线敌人身上已有的【剧毒】效果1次,并给予【剧毒】效果,持续2回合,有30%概率使目标进入【混乱】,持续1回合,自身恢复50+X士气。
【剧毒】:目标每次被施加剧毒后叠加一层,最多可叠加3层,行动开始前目标会受到30000%计策伤害。
策划点评:李儒的技能围绕剧毒和混乱,兼具伤害和控制,但是伤害需要堆叠剧毒层数,是中期开始发力的武将。三国演义中李儒鸩杀少帝,助董卓掌控京都,风光一时,然而识破连环计却依然被董卓拖下水,退出历史舞台。
 
物理系·橙·孩子:
铁骑军威:[普通]对直线敌人造成2次9600%物理伤害,目标士气越高伤害越高,使目标物理防御力降低40%,持续2回合,使目标进入【无言】,持续1回合,使自身进入【碾压】,持续3回合,回复自身50士气。
 
豪胆雄威:[普通]以500士气对全体敌人造成7600%物理伤害,目标兵力越少伤害越高,使自身进入不可驱散的【祛除】,持续2回合,使自身进入不可驱散的【勇绝】,持续31回合。
【勇绝】:首回合提高所有攻击力,之后每回合攻击力加成降低25%,恢复正常攻击后结束,首回合提高攻击力数值为此4倍。
 
无双军锋:[普通]对全体敌人造成9000%物理伤害,使自身进入【会心】【天运】持续3回合,使自身暴击伤害提高至200%,持续3回合,回复自身50+N士气。
 
长驱直入:[普通]对全体敌人造成9000%物理伤害,再随机对直线敌人造成3次15000%伤害,回复自身50+N士气。
 
力挽狂澜:[普通] 驱散横排敌人4个增益状态,再以500士气对横排敌人造成2次15000%物理伤害,使自身进入不可驱散的【祛除】、【英勇】,持续2回合,回复自身145士气。
 
整装待阵:[普通] 对横排敌人和直线敌人造成12000%物理伤害,100%概率使单体敌人进入【混乱】,持续1回合,使自己进入【坚守】,持续2回合,治疗自身和我方前排武将各一次兵力(治疗量为20%物理攻击力),回复自身145士气。
 
擂鼓震天:[普通]对单体敌人造成10000%物理伤害,使我方全体进入【守护】,持续3回合,使全体敌人物理防御力降低40+X%,持续3回合。
 
二、传承技
含沙射影:战斗第3回合开始,每回合给予所有敌人【薄弱】效果,使所有敌人受到的灼烧类、中毒类、血棘类效果的最终伤害提升(12%、15%、18%、21%、24%),自身恢复(20、25、30、35、40)士气。
【薄弱】:减益buff,受到指定效果伤害的时候,最终伤害提升X%。
来源武将:毛玠、伊籍、朱治、李儒
适配兵种:枪兵、步兵、弓兵、文官
策划点评:这个传承技适合需要士气恢复的辅助使用,尤其是队友中有武将可以造成灼烧类、中毒类、血棘类持续伤害。如果能发挥全部的作用,这个传承技的效果会非常强势;相对的,这个传承技是第3回合开始生效,这个也是明显的弱点。
 
穷追猛打:战斗第3回合起,每回合对兵力最少的敌人造成(20000%、25000%、30000%、35000%、40000%)物理伤害,对方兵力越少伤害越高,自身获得【碾压】效果,持续2回合。
来源武将:橙·物理系孩子
适配兵种:全兵种
 
擂鼓冲锋:战斗第2-5回合,每回合降低直线敌人(12%、15%、18%、21%、24%)物理防御,持续2回合,然后对直线敌军造成(10000%、12500%、15000%、17500%、20000%)物理伤害,增加其他友军(8、10、12、14、16)士气。
来源武将:橙·物理系孩子
适配兵种:全兵种
 
以力破巧:战斗前7回合,每回合对全体敌人造成一次(10000%、12500%、15000%、17500%、20000%)物理伤害,自己统率比对方越高,伤害越高。
来源武将:橙·物理系孩子
适配兵种:全兵种
 
锐不可当:战斗前10回合,每回合对敌方兵力最高的武将造成(11000%、13500%、16000%、18500%、22000%)物理伤害,对方兵力越多伤害越高,(24%、30%、36%、42%、48%)概率给予敌方兵力最高的武将【溃军】效果,持续1回合。
来源武将:橙·物理系孩子
适配兵种:全兵种
 
三、武将调整
姜维:义胆雄心的系数由28000%上调为32000%,【破败】增加技能升级效果,满级提升25%。
董卓:酒池肉林的系数由12000%上调为14000%。
陈宫
扰敌军心:系数由10000%上调为12500%。
四面楚歌:系数由15000%上调为17500%。
文聘
镇魂:系数由350%上调为700%。
镇御不怠:系数由2000%上调为4000%,加战防系数由10%上调为25%。
 
四、橙孩子系统
霸业区:主城350级开放
双线区:主城300级开放
1、进言
每天凌晨4点赠送一次免费进言和半价进言的机会,每次进言消耗200金币。
进言可获得成就、孩子专属传承印、橙色技能、高级进言书中级进言书等资源,已获得技能永久保存。
前十次抽取必然获得紫孩子继承的升级技能!每100抽将会给予随机保底。
当孩子监国重修时,会立即重置进言的累计抽数。
在孩子监国结束后同样可以继续进言,但进言获得的进言书将转化成相应的资源。
进言保底奖励每进言100次必随机获得其中1个保底奖励(技能、成就、传承印)。
 
2、监国精力
孩子每天会获得5点精力,最多可以储存25次精力,可以消耗金币额外购买精力,50金币/点。
 
3、培养
可以使用高级、中级、普通进言书对孩子的【武力】,【统率】,【智力】进行培养。进言属性达到上限值时,可以选择继续进言,但超出上限的部分只能获得原成长值的10%。
选择更高级的培养方式的消耗进言书品质越高,获得的属性值越高,但消耗的资源也越多。
每次孩子培养需要消耗1点精力,累计培养50次后选定任意技能可以结束监国。
 
4、一键培养模式
将会优先消耗品质高的进言书,优先培养最高的属性至上限,剩余的培养次数和进言书将平分给其他属性。主公可以切换页签对一键培养的结果进行调整。
自动置入,自动置入会根据当前属性的最佳培养方式填充精力,进言书,顿悟材料,金币。
 
5、技能
进言前十抽必定获得紫孩子的继承技能,之后进言同样有概率获得技能。结束监国后更换技能需要监国重修。
橙孩子传承印及传承技
获得方式:通过进言有概率可以获得传承印。
激活方式:孩子在获得传承技激活并穿戴后才可以穿戴其他武将的传承印,其他武将也可以穿戴孩子的传承印。
每个孩子的传承印是独立的,同一个系的孩子不能学习同一个传承印。
 
6、结束监国
主公可以在孩子培养50次后为孩子选择技能和专武并结束监国。传承印可以在结束监国后选择,未选择时不能穿戴其他武将的传承印。
 
7、监国重修及停止重修
监国结束后若想要更换技能可以进行孩子重修,重修结束后孩子数据将更新为本次监国结束的属性,并能免费重新选择技能、对应专武和传承技。
中途停止重修,将返还80%消耗材料(不包括精力)并转换成相应资源,已获得的属性撤销。(进言已获得的技能及资源永久保存,但进言累计抽数将重置。)
 
五、副本相关
1、新增普通副本
魏国势力-曹丕废帝
蜀国势力-刘备称帝
 
2、新增困难副本
蜀国势力-孟达叛变(困难)
 
3、副本调整
魏国势力-表封孙权:司马懿兵种变成鬼才谋士;NPC曹操删除主公技能,战前无言。
 
六、其他优化调整
1、试练塔新增401-450层。
2、优化所有抵御效果为护盾,实际效果不变,并修改诸神buff中效果描述。
3、提升霸业区护佑值效果,最高可达到89.2%。
4、征程部分任务调整:
改动前
改动后
攻击50次城防
攻击20次城防
累计在国战击败100名敌军
累计在国战击败50敌军
国战主动攻击获得1场5连胜
国战主动攻击获得1场3连胜连胜
为我方军团获得5000贡献
为我方军团获得3200贡献贡献
 
七、问题修复
1、修复手机端布阵界面调整兵力显示错误问题。
2、修复手机端端在主城界面扫荡成就不实事刷新问题。
3、修复手机端田矿占领失败后第二次占领没有提示问题。
4、修复张任触发保护后异常复活问题。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