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全服5月8日全服更新公告
时间:2020-05-07 14:47:03

   亲爱的玩家:

  您好!
  《卧龙吟》全区将于2020年5月8日14:15—17:3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玩家及时下线,避免损失,感谢大家的配合,不便之处还望谅解!维护结束后将给予全服100金币,20军令,200军勋补偿
  维护时间:2020年5月8日 14:15—17:30
  维护区服:全服
  更新内容:
  副本更新
  群英会-蒋干中计
  卧龙奇谋-草船借箭;
  通关副本卧龙奇谋-草船借箭后主城等级可升至300级
 
  新增武将
  紫姜维
  北望中原:[计策+普通]对敌方兵力最少目标发动1次兵力越少伤害越高的计策攻击和1次兵力越少伤害越高的物理攻击,随机队友获得屯田效果2回合,自身恢复50+X士气。
  屯兵1:回合开始时,75%概率给予拥有屯田的我方武将1层护盾效果,持续2回合。
  九伐1:回合开始时,对敌方全体造成中等战法伤害,敌方兵力越多伤害越高,且每回合提升自己的战法伤害,持续9回合。

  紫典韦
  古之恶来:[普通] 攻击全体敌人,并对兵力最少的敌人造成一次对方兵力越少伤害越高的伤害,自身获得不可驱散的嗜血,造成伤害后如果敌人兵力低于75%和50%时永久强化自身,自身恢复50+X士气。
  死戟1:自身造成伤害时,使对方治疗效果降低40%,持续2回合。
  狂热1:回合开始时,给予自身英勇效果,增加15%所有伤害,英勇效果可以被驱散。

  紫吕蒙
  千刃溯江:[战法+计策]发动两次500士气的战法和计策攻击,攻击自己对位后方一排敌人,并给予有天火的敌人溃军效果1回合,自身获得天运3回合(有概率造成1~3倍伤害)并恢复50+X士气。
  勤学1:第5回合开始,每回合增加自己25士气,增加友方武将15士气。
  极火1:回合开始时,给予随机敌人低伤害天火1回合。

  紫邓艾
  行兵渡险:[战法+计策+普通]获得祛除和净化效果,然后对敌方发动三次500士气不同类型的攻击,自身恢复100士气并获得渡险效果,下回合未受到伤害则攻击增加50%。
  善田1:回合开始时,自身获得屯田效果2回合,并恢复所有拥有屯田效果的我方武将1次兵力。
  争功1:自身兵力满时,攻击力增加40%。


  渡险:下回合开始前如果自身没有受到过伤害,则提升自己的三系攻击力
  屯田:无效果的增益。
  武力:增加自身战法伤害,此效果可以叠加。
  骄兵:自身兵力满时,攻击力增加,但是受到的下次伤害量增加。

  陆逊,马谡:“业炎风暴”技能伤害提高;
  赵云 专武:“龙胆”改为:场上每少个队友或敌人,提升自身20%攻击和10%防御,防御最高只能到80%;专武:“龙魂”改为:回合开始时,如果自身受控制,则恢复两次兵力并随机解除2个不利效果。
  荀彧 专武:“惊魂”中的阴魂持续回合改为31回合
  吕布 “鬼神一击”的“癫狂”效果在pvp中效果提升。
  司马昭 “权倾天下”的“降治疗”效果pvp中效果提升。

  BUFF类型区分
  战报中根据驱散、不可驱散对BUFF类型通过位置及边框做出区分。红色外框为不可驱散、黄色外框为可驱散

  每天增加1次无锁定免费洗兵种次数。
  增加锁定兵种功能,锁定后,重修不会被刷新,但是重修兵种费用增加80金币。
  锁定一个兵种时,会使另外一个兵种变为解锁状态。
  被锁定的兵种在锁定期间不会刷出兵种皮肤。
  锁定功能V8或者主城200级开启。


  知己阵型排序
  知己根据加成高低先后排序。
  增加知己类型筛选

  开发值变动
  修改银币开发的数值,等级越高开发效果越明显,一个290级角色开发的数值可以达到150级角色的240倍

  兵种强化
  镇狱寒甲攻击从3.7增加到3.9、策攻从3增加到3.3
  镇狱魔枪攻击从3.5增加到3.7、战攻从3.5增加到3.9、策攻从3增加到3.3
  镇狱暗骑攻击从3.7增加到3.8、战攻从3.7增加到3.8、策攻从2.9增加到3.2
  九幽冰甲攻击从3.7增加到3.9、策攻从3增加到3.3
  炎龙圣殿攻击从3.6增加到3.8、战攻从3.6增加到4.0、策攻从3增加到3.3
  血翼卫骑攻击从3.7增加到3.8、战攻从3.8增加到3.9、策攻从2.9增加到3.2

  组队副本优化
  优化组队战役界面显示
  开启时间:
  周一下午12点到22点
  周三下午12点到22点
  周六下午12点到22点
  在12点到14点,18点到22点攻打组队副本,获得帆布翻倍
  将援助次数改成协助次数,次数由20次变成更4次,协助从未通关过的玩家战胜敌军才会累计协助次数,每次掉落将旗宝箱

  开放190级装备及升阶石头

  马场
  新增“草料”,使用获得战马经验。

  其他优化
  红知己结婚公告,字体颜色关联知己品质。
  阵型加成知己,根据加成高低先后排序,增加知己类型筛选
  争霸赛助威提醒及自动报名。
  武将顿悟礼盒、石头礼包、有钱鼠等道具增加锁定功能。
  精英副本无法攻打时,按钮灰置提示优化。
  酒馆属性界面属性展示重叠,位置调整。
  高级寻访增加豪族保底计数。
  增加发送组队消息的间隔,副本军团改为10秒间隔,武魁高塔改为10秒间隔,组队战役改为20秒间隔。
  增加战报加载tips:游戏内按照血量多少判断目标的技能,实际都是以百分比结算的。
  前期等级礼包优化
 
 
 
 
 
 
 
游奇《卧龙吟》运营团队
 2020年5月7日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