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全服1月8日更新维护公告
时间:2019-01-07 15:21:56

 亲爱的玩家:

  您好!

  《卧龙吟》全服将于2019年1月8日(明天)13:15—17:15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玩家及时下线,避免损失,感谢大家的配合,不便之处还望谅解!

  维护时间:2019年1月8日(明天) 13:15—17:15

  维护区服:全服(本周新服开服前已更新至新版本)

  更新内容:

  副本更新

  乌巢失守-官渡之战 过图奖励为橙色龙玉*1650 成就奖励为银币*890000000 金币*1070 橙色龙玉*2800

  且战且退-依附刘表 过图奖励为橙色龙玉*1700 成就奖励为银币*920000000 金币*1100 橙色龙玉*2900

  开放困难副本:斩蔡阳 误杀仙人

  调整误杀仙人-霸王殒命中的NPC鲁肃和孙权难度

  武将

  开放典韦、吕蒙、关平红将顿悟。

  典韦红将技能,血战八方:[普通]攻击全体敌人,并对兵力最少的敌人造成一次对方兵力越少伤害越高的伤害,自身获得不可驱散的嗜血,造成伤害后如果敌人兵力低于75%和50%时永久强化自身,自身恢复50+X士气。

  吕蒙红将技能,白衣渡江:[普通+计策]发动两次500士气的普通和计策攻击,攻击自己对位后方一排敌人,并给予有天火的敌人溃军效果1回合,自身获得天运3回合(有概率造成1~4倍伤害)并恢复50+X士气。

  关平红将技能,青龙魂:[普通]直线攻击,自身获得复仇和物攻增加,持续3回合,给予全体队友白刃效果5回合。

 

  新增BUFF效果:

  狂暴:提升自己造成的伤害,也会增加自己受到的伤害。

  溃军:受影响的部队造成的伤害和治疗都为零。

  白刃:普通攻击或者反击后会增加技能的伤害效果。

 

  更新公告

  增加游戏内版本更新公告,首次更新完成时,登陆即可看到更新公告弹窗,之后登录不再弹出。游戏更新完的一段时间内,在设置按钮旁可以点击查看更新公告。

 

  军印

  增加3种普通军印和3种合成军印

  军印名称  军印效果  获得条件

  策法军印  策攻+600  主城等级达到220级

  勇战军印  物攻+600  解锁安息铁马

  嗜血军印  战法+600  解锁第八个军印槽

 

  军印名称  合成所需军印       军印效果

  文韬武略  披靡军印、策法军印  物攻、策攻、物攻百分比、策攻百分比

  智勇双全  诡计军印、嗜血军印  战法、计策、战法百分比、计策百分比

  勇冠三军  烈马军印、勇战军印  战法、物理、战法百分比、物理百分比

 

  韬略

  更新了韬略动画,现在每个不同韬略技能都有独特的动画显示。

  韬略的平衡性调整:

  背水一战的减防效果从10%降低到5%。

  犒赏三军获得护盾的概率增加约40%。

  安抚军心获得免疫的概率增加约50%。

 

  兵种

  优化了兵种皮肤界面的表现形式

  通过灰色和彩色区分玩家是否已获得皮肤,并明确显示皮肤相比原来兵种数值上的提升。

  调整了兵种卡牌中部分兵种的大小。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