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12月11日更新公告(优化)
时间:2017-12-11 11:08:07

 亲爱的玩家,您好:

  《卧龙吟》全服将于2017年12月11日(周一)13:15—17:00进行版本的优化维护,维护时间可能提前或者顺延,请各位玩家及时下线,避免损失,感谢大家的配合,不便之处还望谅解!

 

  维护时间2017年12月11日(周一)13:15—17:00

  维护区服全服

  优化内容:神兵天降:此技能作为邓艾专属技能,当前总体伤害过高,甚至可以轻松秒杀敌方主力武将,另外这个技能的物理系的一击也过于强大,导致部分玩家只修习了物理系就可以打出几乎全部技能的威力,与我们最初的设计理念不符。最后我们决定调整此技能,增强前两次的攻击的伤害,大幅削弱最后一击的伤害,修改后的技能依然在总伤害上凌驾于银龙冲阵、善阵巧变等强力技能,并且拥有强力的祛除效果,并保留最后一击追踪敌方兵力最少单位、敌方兵力越少伤害越高的特性,以及保留战斗前给予自己净化的特性,但是此技能不再倾向物理系,需要玩家三系精通才能最大程度上发挥技能的威力。

 

温馨提示:本次更新无需下载新客户端,维护后即可正常游戏。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