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版本更新
《卧龙吟》互通区1.3.4.0版本更新公告
时间:2013-08-07 16:44:30

        尊敬的玩家,您好!

        2013年的7月注定是忙碌了的一个月,上海游奇网络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产品《卧龙吟》参加了2013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数码互通娱乐博览会(Chinajoy),在展会中《卧龙吟》游戏凭借着三国策略游戏的多种乐趣,赢得了多方好评。8月伊始,《卧龙吟》手机端也将迎来新版本的更新。

        本次更新时间:8月8日13:00-15:00

        本次更新内容:

        网页端

        1、副本:新增武魁高塔BOSS,朱厌,170级开放。
        2、副本:新增黑曜石精英副本,170级开放,黑曜石精英副本通关后获得黑曜卡牌,开启黑曜卡牌可获得银币、战功和强化兵种材料。
        3、兵种:开放11种兵种强化,强化材料可以在黑曜石精英副本开启卡牌获得。
        4、刻纹:开放15级刻纹。
        5、红颜知己:新增愉快功能,愉快等级影响附加属性,谈话和赠送名品有概率提升愉快等级。
        6、重铸:装备重铸可对单项属性锁定,锁定后重铸不会有变化,重铸价格会比锁定前高。开启条件:VIP等级达到8级
        7、系统:城池投资,城池各项开发值上限增加10000。
        8、优化:登录游戏,未结婚时,显示为初始武将头像,结婚后显示为妻子头像。
        9、优化:军团自动收人,设置军团可自动收人的功能,仅限团长有权利设定开启或关闭此功能。

        手机客户端

        1、优化:新增城池争夺战挂机功能,玩家进入战场后,可以点击挂机,自动攻击,但是结束后领取奖励或使用锦囊刷新奖励倍数需要自行操作。

        2、优化:开放国战挂机功能(玩家可以在手机上参加国战并且进行挂机)

        3、优化:新增自动攻打星象按键,可设置一般/祭天/祈祷模式,当出现高等级的星象时,会优先攻打,VIP6开启。

        4、优化:酒馆会谈新增自动会谈按钮,自动设定另寻他人次数,寻找到武将后将自动会谈成为在野武将,VIP6开启。

        5、开放高级寻访一键功能(自动帮助玩家寻访玩家要求的知己和NPC)

        6、优化:新增私塾自动训练功能,会默认开启神佑并且选择效果高的进行训练,否则自动刷新,可输入最大次数,VIP9开启。

        7、优化:商社的商旅刷新,新增一键刷新按钮,自动刷新至4个商人,VIP8开启。

        8、开放大转盘活动一键开启功能(在活动开始后,玩家可以开启一键功能,让转盘自动旋转直到转盘次数结束)

        9、副本:新增黑曜石精英副本,170级开放,黑曜石精英副本通关后获得黑曜卡牌,开启黑曜卡牌可获得银币、战功和强化兵种材料。

        10、兵种:开放特5级兵种强化,强化材料可以在黑曜石精英副本开启卡牌获得或者打黑曜石深渊副本获得

        11、副本:新增黑曜石精英副本,170级开放,黑曜石精英副本通关后获得黑曜卡牌,开启黑曜卡牌可获得银币、战功和强化兵种材料。

        12、副本:新增隐藏副本黑曜石深渊,入口位于山越势力-丹阳之战。

        13、修复部分已知BUG

        安卓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iOS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卧龙吟》运营团队

2013年8月7日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