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心情故事
那些年,我们一起卡的图
时间:2014-05-05 14:52:57
  玩卧龙吟一年多了,回顾下玩卧龙吟一年来的卡点,可能有不少已经遗忘了,但总有一些是刻骨铭心滴。
  1、王朗 刚进游戏啥也不懂,一路混混倒也顺利,第一个卡点就是王朗,改版前化身刺客躲在黄金骑后面,秒不掉黄金骑就被毒得死去活来,改版后已经放前面送死了。
  2、韩玄校刀手一 当年经典的一铁壁一输出一治疗双鼓阵,一路顺风顺水的过完孟获,到了韩玄图被校刀手一当头一棒,木有3紫甲,木有大都督,就被其打为乌合之众。由此掀起了蹲孟获洞刷威望的高潮,100级的死号基本都是校刀手一的功劳。
  3、邓艾 在大家都是3级兵的时候邓艾率先进入4级兵,木有巩志没练好滴同学遇到他就要泪奔了。
  4、试炼塔 31层 四鼓山崩不同凡响,由此发挥了刺客兵种的价值,大家的盾也因为此图普遍开始强起来了,此图诞生了不少过法,用雷箭滴,双刺客滴,袁术拼人品滴,我是用潘璋加王朗鼓拼过的。
  5、试炼塔38层、40层 转4级兵的关键层次,让110想转4级兵的同学在这里纠结又纠结。
  6、雅丹 雅丹是个好将,当年吴国陆抗没改暗祭前,多少人盼望雅丹啊,110没转4级兵的在此图就很蛋疼,不少人在次卡得很纠结,有4级兵就不是卡点了。
  7、于吉 于吉技能晕人,兵种晕人,另外加个晕人的枪兵,让虎啸流很蛋疼,不少人被晕得直骂娘,砸了不少令就是过不去,其实那时号令用鼓也容易过,现在就更简单了。
  8、张闿 张角图的张闿第一个纯机械,虎啸流硬件不够死活就是过不了。
  9、张燕 眼瞅就130了张燕让人很纠结,刺客攻击太高顶不住,后面还是出现了让王异顶刺客的阵法。
  10、董卓 符咒一 此图正式宣告虎啸流的没落,虎啸绝对是过不去滴,吴国小太在当年4级兵出现秒不了人以后,再次发挥了作用 。
  11、董卓 乱世先锋三 当年此图本团一兄弟卡了二十几令,千元党也被折腾得不清,董卓图的第一卡点。
  12、董卓 华雄 华雄其实好对付,难对付的是华雄下面的毒咒,秒不了毒咒,被一个兵翻盘的战报当年论坛也出现过。
  13、北斗 北斗图当年基本是一步一卡,最大的卡点当属北斗,卧龙吟相对其他游戏不同的地方是武器不用强高,但当年的北斗2把120以上的枪是必需的,双刺客是必需的,然后是赌2回合能灭北斗,赌华佗御甲不被虚无,被北斗卡几十上百令毫不奇怪,直到一位才子发明了3舞姬阵,保证不被虚无,过图也简单了,现在去掉了虚无就更简单了。
  14、冢虎 战虎统领2 当年没有水军加成,此图中唯一华佗不用上场的阵。
  15、暗度 钟会 对兵种要求高,刷成就也比较难。
  16、何进 何苗 让人蛋疼的不是何苗是辱骂,辱骂还是三回合的时候,每次都要祈祷别骂中华佗。
  17、丁原 突击骠骑二 此图魏国相当蛋疼,后来很多都是郭嘉洗鼓过滴。
  18、丁原 骠骑主力二 没开顿悟此图当年让吴国很蛋疼因为要拼2次辱骂,团里一哥们在辱骂改版前没有过主力2,导致改版后直接放弃游戏。
  19、石阵 天石、泽石都有一定难度,顿悟捍卫后其实也不难,石阵之眼有卢植简单,没练卢植的很蛋疼,后来也有了不用卢植的办法,改版后只要硬件到位,兵种到位,基本都是可以过的。
  20、木兽 木兽我映象吴国好像没有特别难的,我是白周瑜过的,有蓝周瑜的想必更简单。
  21、白门 阎象 此图让人比较蛋疼因为需要练一个暗杀将,包子很紧张,实在不想一个图顿一个将,后面用鱼鳞过来,华佗表示抗5级兵的红炎压力很大,一暴击就完蛋。
  22、白门纪灵 有双血制很简单,木有双血制也可以过,正所谓卡的人多了,总有过得去的人。
  23、138层试炼塔 基本过了白门就想尽快过,一急就感觉卡了,这时候最急没顿周瑜,看4鼓周瑜过的那个逍遥啊,后面用蓝孙策赌了不少令,最后4鼓孙策也混过去了。
  23、猛将 铁骑护卫一 木有五级兵就是吴国的噩梦,有了五级兵其实也不难。
  24、猛将 吕布 以前是要练破军将,五级兵出现后不用一样过。
  25、于毒 凶悍2 张牛角以前都是大卡点,五级兵一出好像也没那么卡了。
  由于只顿了一个孙策,孙权、周瑜、甘宁都没顿,只好在160等包子喂孙权了,以上只是个人感想。
上一篇:我的卧龙吟
下一篇:返回列表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