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心情故事
卧龙吟之歌(攻略版)
时间:2014-03-28 10:49:09

 卧龙吟之歌(攻略版)

 

  一、日常篇

  金币来源真不少,日常巡查找小人,酒馆官职也有出,若是努力发贴子,混个中R没问题。
银币中后最重要,巡查酒馆出一点,活动薪水不赚少,天天努力开田矿,一百三后满海运。
战功一般来练将,争战军团赚得多,天天打猎和争战,出点战功练武将,节日活动也有送。
军令最是重中重,小R没钱购买他,天天掐指数着过,过图军团全要他,好好珍惜莫浪费。
装备得来在征战,成就装备最是好,黄蓝红紫皆过渡,六道装备是终级,军令可是终身用。

二、技能篇

自毁血路兼狂暴,最是伤人也伤己,若是推图遇上他,无双乱射亦相同。
自毁最是害人精,血路害人也不浅,狂暴不制必定挂,如此技能要小心。
落雷红炎伤害高,其中红炎会连续,高级法术伤害强,强好盾牌才可防。
偃月暗祭加肉搏,中了让你气不顺,其中偃月还连续,输出最高避开他。
横祸山崩晕横排,惊雷骑踏晕竖排,连环食日晕全体,血制旋风必晕人。
虎冲牛群加单骑,飞射破军和甘雨,红炎炎雷加惊雷,还有血制皆连续。
要问连续如何破,怒杀暗祭加血制,详细情况我来说,大家仔细听清楚。
怒杀直线减百气,暗祭让人不上气,血制让人动不了,若是血制莫失控。

三、推图篇

  前期没有好技能,中期虎啸推图顺,百三时节虎啸退,飞射推图正当强,
升到百五飞射逊,还是狂牛一路狂,怒杀血制伴身边,笑傲江湖任你游。

四、武将篇

  三国各有好名将,各有千秋不相同,要问那国将最好,合理使用才会强。
魏国号令不成鼓,还有曹植可上阵,鼓将还可选樊氏,刘表洗鼓也凑合。
暗祭血制也成鼓,控制流派方可成,满宠审配好同志,洗成鼓来上战场 
虎啸将领韩玄出,控制士气他第一,一路高歌去推图,看到左慈就回家。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