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心情故事
卧龙吟之旅两三笔
时间:2014-03-26 11:42:09

 卧龙吟之旅两三笔

  2011年9月,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卧龙吟的广告,点进去一看,眼前一亮!哇!三国题材,从小就喜欢三国街机的我,自然热血沸腾,赶紧注册体验,创建好角色,跟着向导一步步完成任务。3天以后我来到了张鲁,魏国的治疗出得晚,只好用他来顶一顶。当时还未流行毒咒流,在虎啸未出的情况下,完全是用一把刀硬砍。由于初次体验,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算是积累了一点经验。过了几天等待着新服的开启。
几天后,相约好友,一起进驻了新区,一进去我们充了点金币,按照事先商量好的步骤,什么3点擂台前推60级,秒建筑CD,加军团,反正就是各种忙。在2个带头大哥的带领下,一路来到了韩玄,大哥带我们集体破处。看到过了图,出了装备的信息刷了一屏,那个激动啊。我自己有个特点,总是喜欢以不同的方式来过关。
在后来的7个月里,魏蜀争霸极为白热化,魏国大哥级人物与属国超R展开了智慧与领导力的比拼。我作为魏国的一员积极分子,也是为赢得每次城战竭尽全力,蜀有马良,我有陈宫,当时我就凭了陈宫的策攻阵完美5连了属国的战防阵。
后来,在140的阶段,魏国进入到一段极其艰难阶段,随着兵力的上升,无法直接一波带走对方的治疗,而那时也没有郭张的晕锁,35区的魏国兄弟陆续离开了,在苦苦支撑了几个月后,我也选择当了一名逃兵。
这是我130-140体验的阶段,卧龙吟这个游戏,随着每次版本的更新,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接下来是我在更高级别的一次闯荡。
在7个月后(2012年4月),我带着无比坚强的意志和决心(当时魏国依然处于弱势)再次入驻最新区。进驻-充值-加入军团-领取各种奖励-飞速闯入60级、80级,3天后,魏国1团居然交到了我手里。我心里很慌,这么多人,要我来带,在群里我想交出指挥棒,可是兄弟们都很支持我。就这样,我负责联系客服,分发各种军团卡,指导新人如何上130级,其实当时我的经验也就到140级而已。
同时进入到军团战的时期,当时由于我过于嚣张,依仗着人多势众,团战打三线,还屡屡得胜。导致吴蜀联合,我们腹背受敌,内有007,外有吴蜀后起群雄,慢慢地失去了优势。尽管我想尽各种办法,但是由于特殊的阶段及内部资源的各种矛盾,我们在为保持2城苦苦支撑。
幸运的是我们还有一位低调的超R,我们在他的带领下,与前面几个区的大腿们一起组织过图。一步步地往上升,没有资源不要紧,我们轮流使用免费资源令,我们齐力开发许昌。
当时魏国2个团为了资源问题有些摩擦,每个游戏每个团,都会有刺头,作为团长的我虽几经调和,但是收效甚微,最后我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魏国合并,我们1团的都合并到2团去。这样劲往一处使,在1个团中,很多矛盾都好调和,规则也能统一。
这是一个转折,魏国如今沉淀了不少精英,破处,BOSS,经常是自己团的人就满了。
不知不觉玩卧龙吟也有段时间了,总结一下,这游戏就是持之以恒。适应每个版本的变化,作为小小R的我,更多的体会到在这个游戏中要有耐心、不能冲动、各种金币奖励要不断积累,用在关键的地方。至于什么是关键的地方,我认为是随着版本的不断提升而改变的。就目前来说,我们更多的是应该存金币,花在老婆孩子上(这点非常接近现实)。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