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官方新闻
《卧龙吟》[互通区]黄巾之乱即将隆重开启
时间:2012-07-10 20:16:52

        三国乱世,英雄辈出。阴谋阳谋,只为皇权。《卧龙吟》[互通区]黄巾之乱将于近期隆重开启,游戏以写实的风格向玩家展示三国时期征战沙场问鼎巅峰的豪情与悲壮。

        《卧龙吟》是由上海游奇网络公司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首款大型战争策略型网页游戏。作为策略型网页游戏不免让人联想起无休止的建造等待时间。而在《卧龙吟》游戏中,率先以升级及时完成的方式,给玩家带来新的亮点。与此同时,武将训练、兵种转职、副本功能、巡查功能等等新颖的功能,更让游戏在页游行业内鹤立鸡群。

 

一、无与伦比的画质

11.jpg

 

22.jpg

 

二、华美流畅的战斗

33.jpg

 

44.jpg

 

55.jpg

 

三、强大的写实副本

66.jpg

 

77.jpg

 

        除此之外,《卧龙吟》 [互通区]黄巾之乱将率先支持iPhone、Android、iPad及PC网页完美互通。及时在上下班的路上也能体验到游戏带来的乐趣。

99.jpg

游戏支持Android、iPhone3GS、iPhone4、iPhone4S、iPad、PC网页

 

        《卧龙吟》[互通区]黄巾之乱在正式对外开放的同时,除了以上引人入胜的亮点外,更有精彩活动等着你。详情请留意我们的官网、论坛及官方微博!

 

《卧龙吟》运营团队

2012年07月10日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