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洗减少经验之谈
时间:2018-05-08 14:07:57

    本文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个人洗减少经验,供大家参考。

    首先提醒一下,减伤固然重要,输出装的暴击反击也不要忽略,机械流反击高绝对爽歪歪。进入正题,首先说下各个等级建议的减伤值(以下数值只考虑用银币和装备熔铸的情况,大R可以直接花金币)。

    170---30

  175---35

  180---40

  185---45

  190---50

    商铺等级越高,减伤的最高值也越高,成功率也越高。所以,只有在你扛不住了,且减伤还有上升空间的时候才去洗。170之前随便洗洗,不要投入太多的银币,因为除了兵符,基本都是过渡装,洗了也是白洗。170175利用重铸活动随便洗洗到3035花不了多少银币,武器和应龙装备最好不要超过30,这些都是要更替的。下面到了180,就开始着重洗终结装备了,所谓终结装备就是将来要神皇一直用的不更替的装备,比如烛阴披风烛阴盾,洗到40就差不多了,多了就有点划不来,本人180的时候银币最高洗到43,所以推荐洗到40收手,如果某个装备要准备神皇了,当然就要先用银子洗到43,然后用装备熔铸再提升5点到48以上再神皇,也就是说尽量将减伤重铸高点再神皇,因为神皇后就不能用橙装熔铸了。我为什么不提倡将所有终结装备都洗到43而只是要准备马上神皇的装备才洗到43?因为,其他暂时不神皇的装备完全可以到185甚至190的时候再用更少的银币轻松洗的更高,那个时候再用装备熔铸后神皇的话减伤更高些。然后进入185,这个时候是大量更替神皇装备的时候,烛阴书和烛阴马等等不急着神皇的装备就洗到45OK了,要准备神皇的装备用银币洗到46或者47,本人185的时候最高洗到了47,从45洗到47大概要花500w-1000w所以推荐洗到47,然后用装备熔铸到50以上就可以神皇了。到了190装备都神皇的差不多了,就可以用银币把剩下的烛阴洗到50,再用装备熔铸提升几点后再神皇。

  最后说明一下,洗减伤最好在有重铸打折活动的时候洗,可以节省五分之一的银币。减伤是所有装备都要洗,对应的等级洗到对应的减伤和暴击,不要盲目的去洗,尤其是前期过度装备,完全是浪费。而暴击只需要洗输出将穿的装备,洗一套或者两套就行,机械流多洗反击,绝对有用。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