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140到160之间我的弯路
时间:2017-12-06 11:00:31

  之前基本一直玩的魏国,蜀国只玩过一两次,基本也都是过完南北就没玩了!这次玩到过完猛将无双,感觉走了很多很多弯路,前期的就不说了,就最近关于140到160之间的弯路,给大家讲一讲,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样走弯路!
  其实主要也就3个方面的吧:武将、装备、军令。
  首先,武将方面,蜀国玩家有没有练张苞,没有练王MM(顿悟)的,还是练起来吧!白门开始,张苞又频繁出场了!龙猫流+天命,打单鼓图给力不解释!对于很多前期用蓝张任过度,无视张苞的同学,我只能告诉你们:据说张苞180之后都还有机会出场!你们看着办!然后是王MM,这个将大多数人都练了,但是不一定出四级兵了!而且很多人为了省食材没有顿悟!过到猛将无双图铁骑四,我傻眼了!这个图治疗必须出鼓手,而且还要用来抗血制!你用华佗洗出鼓手也可以,但是因为被血制,前N个回合出不了治疗,你的关羽必须超耐打!烛阴衣服150,防纹高的可以试试,不过代价太大太大了!而且你还得砸至少四级的武魂!洗出高物防的关羽兵种,各种坑!与其这样,不如前期就做好准备,王MM蓝了,然后不用之后洗出鼓手,放着不管你是四鼓PK还是过图顶特殊状态,都会有奇效,不用华佗一个将,兵种洗来洗去!  接下来说说要提早练的武将:关羽、黄月英。这两个将是白门最后几个BOSS必须要用的,而且必须四级兵,还要比较耐打,所以最好是前期就练,过完南北就练的话,过白门的时候说不定都13转以上了,装备需求会降低很多啊!
  我过纪灵的时候,还要砸武魂等级,真心悲剧啊!所以提前练级,兵种洗好准备着才是王道,我为了这两个家伙,花了6000军勋换战功,还耽误了差不多十天,才整好,多么悲剧的故事!最后一个将说说巩志!巩志除了鼓手,还要洗一个超耐打的骑兵!所以大家前期其他武将出了合适兵种之后,免费洗和5金币洗千万别浪费,给他们把!王MM洗鼓手,巩志洗强力骑兵+鼓手!
  然后说说装备!我要吐槽一下,我过完石阵,刷了130多个令才出一件烛阴,真心脸黑啊。看到一个朋友30多个令出5件!其实木阵没有烛阴一样过,白门有一两件烛阴就够了,所以别太固执,为了一件烛阴衣服浪费130多个令,心疼死了啊!再说说装备分档强化!很多新手喜欢把所有装备强化到同一等级!我有时候也这样,比如五件烛阴衣服,我3件130,2件125.很多时候我发现130不够,125太浪费,过图因为没有特别优秀的装备,也没法更换!别人1件150,2件125,2件120的,比我过图轻松很多很多,我卡在猛将无双的铁骑四了,发别人的战报分析,用的150烛阴,即使没有王MM,关羽也抗住了,我的130烛阴完全顶不住!所以装备分档很有必要,这样我们会有更大的可操作性!
  最后说说军令。别强推!我很多时候试来试去,一个NPC浪费十四五个军令!仅仅白门一张图,就卡了至少60个令!猛将无双看了80个都有吧!两张图140,加上我犯二刷烛阴的130个令!也就是说我一不小心浪费了近300个令!这是什么概念?除开橙玉不说,相当于浪费了150W战功 浪费了450试炼令!450试炼令现在等于60W战功和6W将魂!不要小看这些,210W战功和6W将魂,对于十元党来说,需要至少一个星期积累!所以在你武将和装备准备好之前,千万不要强推图,所有军令全部用来刷军团换成战功和试炼令吧!到了155能转5级兵了,你就会发现试炼令有多么可爱!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