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浅谈知己搭配
时间:2018-03-30 10:53:51

  随着府邸系统的开放,知己和孩子成了卧龙吟的一大特色,关于孩子训练的攻略很多,这里我主要讲讲各国对知己的选择,供大家参考参考。

  橙色知己每级加成0.2,紫色知己每级加成0.15,差距是0.05,级别越高,差距也就越高,打个比方:40级的橙色知己加成8%,40级的紫色知己加成仅6%,差距2%,所以劝说各位朋友选择橙色知己才是最佳的选择!

  三个国家用的知己是不同的,根据武将情况来搭配,下面仔细的说一下各国需要的知己情况。

  魏国知己搭配建议:物理防御2个,计策防御2个,战法防御1个,计策攻击1个,或不要计策攻击,选择2个战法防御。推荐原因:以推图、PK两方面综合考虑得出的结论,魏国推图人品阵过法多,推图很多卡点需要郭嘉来拼人品,王浑后面的副本难度提高很多,所以说魏国对防御的要求也就提高了。PK方面,魏国要防范其他两国,吴国用周瑜的多一些,要防范策攻,蜀国也有很多人使用诸葛亮。选择多防御知己的好处在于推图、PK可以灵活调整知己,防御缺了可以多选择,如果单防御,三攻击,防御实在不足。特别是黄皓一图,对于策防、物防、战防的要求又很严格,知己的百分比加成对于玩家来说是最大的好处了。
蜀国知己搭配建议:物理防御1个,计策防御1个,战法防御1个,计策攻击2个,或减1个计策攻击,选择2个计策防御。推荐原因:以推图、PK两方面综合考虑得出的结论, 蜀国过图方式以控制士气为主,对于物理防御,计策防御要求低。但是同样也是需要的,只是适当的压力小一些,玩蜀国到后期的推图之所以神速,就在于蜀国的武将最适合推图进度快。PK方面,蜀国走的基本是钟会+吕布,钟会+诸葛亮,钟会+地刺,离不开钟会,所以对于策攻要求也就高了一些。如果有策攻知己放在策士对位,那么加成效果肯定会使该策士的输出伤害提高一部分,能加强一些。2策攻适用于双策士。

  吴国知己搭配建议:物理防御2个,计策防御1个,战法防御1个,计策攻击2个,或减1个计策攻击,选择2个计策防御。推荐原因:以推图、PK两方面综合考虑得出的结论,吴国推图进度缓慢,主要原因就是辅助武将的三围太低,不扛打。以孙权为例,黄皓副本有很多图需要孙权正面扛敌人,孙权统率26转只有136,实在是太低了,如果多一个物防可以弥补。只要能扛住敌人了,过图的进度会提升一部分,免得在别人190级的时候,吴国还在185级游荡。吴国本身能用的武将就不多,多数需求孩子以及中立将,本土除了周瑜、孙策再无其他人可用了,过图难度远高于魏蜀。PK方面,吴国不多说了,指望周瑜发挥呢。策攻流,双策攻知己是必备的,如果是钟会+吕布,钟会+公孙修,可少1个策攻知己,多1个防御知己。但是最好还是用周瑜+钟会,PK效果要远远好于其他两国。强大的策攻PK是占优势的。

  以上三条建议是基本的知己搭配,下面我们分析下是推图重要,还是PK重要就可以得出选择知己的结论了。

  我本人选择的知己:物防2个,策防2个,战防1个,策攻1个。我既需要PK,同时我也想推图时多个防御弥补武将。因为我玩的是吴国,我知道吴国在推图时遇到的尴尬。所以奉劝各位朋友,选择知己最好优先选择防御的。但是不管哪个国家,应该以推图为主,PK为辅,还是重视防御,这样推图的进度不会受到太多影响。防御多了还是好事。多一个防御知己,就可以给多一个对位武将增加防御属性。祝大家游戏愉快!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