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橙玉使用攻略
时间:2018-03-30 10:54:38

  无意中接触到卧龙吟这个游戏,觉得手机网游中,卧龙吟三国题材,千变万化的策略,一下子就把我吸引而来,极具乐趣。至今已有半年之久,自认为是从菜菜鸟晋升为菜鸟级别了,哈哈。
  言归正传,接下来的内容只针对0元、10元、百元党(因为我自己这个号才花了100¥),小R中R大R们权当溜达溜达,娱乐娱乐。
  非R们的新手之路总是坎坷的,不过155之前的探索之路,还是颇有感触:悲喜交加。今天就说说新手之路中橙玉的使用。希望之后的新手们看过这点文字后不再犯相同的错误。
  首先,大家要知道,橙玉的珍贵性毋庸置疑,因为它用于升级橙色装备,消耗量巨大,但每天能够得到的却是很稀少。我们来算下我们每天至多的橙玉获得数量,一是每天的军令打副本平均有64个(半个小时给一个的军令48+每日任务2+打猎平均6+免费令8),二是国战任务有30个(一个小时,除非人数差距特别大,一般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基本都能完成)。三是每日的海盗还有个紫宝箱有5个橙玉(敢于秒金的,拿第一能有30个),只不过就是需要蹲点时间,奖励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不要忘记了,每日登陆奖励还有5-10个橙玉哦。那样算下来我们一个星期能获得的橙玉数量就是(64*7+5*7+30+5*7)=548个约等于550个橙玉,相信时间不是很多的人其实是肯定大大少于这个数字的,我们就按450算。那么升级一件90级橙色装备(披风)需要1350个橙玉,整整3个星期的橙玉储备。
  关键是,这些是在我吃亏之后才想到的,因为之前的装备里头基本只有90级的橙装。当时觉得橙玉很多,而物防相对弱了,直接就点了升级90级橙色衣服。后果可想而知,缺橙玉缺的发毛了。作为过来人的忠告:这么点升级个90级的橙装相当于落后人家20天···
  所以,非R的新手们,对手中的橙玉慎重啊慎重使用。本来就是以时间替代金钱。若不再精打细算一下,血都要喷出来滴!那么,如何正确使用橙玉呢?这里,我就用我血的经历告诉你:
  首先,90级甚至100级的橙装暂时都不要升级到烛阴,推图推不动就先刷几天副本,升级升级装备等级。有时间就使劲刷110的武器【六道封邪剑】(在南斗北斗山洞军团,每天四次刷新狂抢),这个刷到就直接用橙玉升级到【烛阴冷焰枪】(升级一把只要200橙玉),够五把就行,多了卖钱;另外就是刷丁原军团的【六道万劫铠】(升级一件也只要200橙玉),但这个刷的相对较少,若刷到就直接升级成【烛阴战衣】,没刷到就用满级应龙铠应付下,推图推过乾坤石阵就不愁没有六道铠了。至于披风和盾,来源很少,基本就是过图奖励以及成就奖励,少的可怜。但是等级就先需要升级的,我一般都跟着等级走,因为150级的橙装防御就比应龙装高很多。然后选择先升级一本书(后面需要输出,不然平局N多)。在有多的橙玉,先从费玉少的开始(一般100级以上的披风盾优先)。同样1350个橙玉,21天之内,升级个90级的装备,你只得到了一件烛阴装;但是你忍一忍,你就能获得近7件烛阴装。这差距忒大了!
  所以,总而言之,155级之前基本就不能升级90级的橙装,不然,代价是很大的!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