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每日任务完美刷10星攻略
时间:2014-03-14 14:34:48

   众所周知,卧龙吟的任务系统有两个:第一个是主线任务,前期银币的主要来源之一;第二个就是伴随每个玩家一生的每日任务。

  下面我就每日任务对一些新手玩家作出指引。
  任务要求:玩家主城等级到达40级时激活任务。不用领取,只要完成任务提示所需要的日常操作即可领奖,领奖后任务刷新。
  任务奖励:
  1.战功,根据自己自己的主城等级以及当前的任务星级给予一定的战功奖励。
  2.装备(前期红盾紫盾的首选捷径,当然,需要人品和金币支撑),根据任务星级给予披风或者盾牌的奖励。当任务达到10星以后将有一定概率获得前期极为可观的80级紫盾、红盾,但不会出现红色或者紫色披风的。
  任务攻略:先说任务规则的一些细节。有一个关键前提大家要记得,每日任务是每天凌晨四点刷新免费刷新次数,星级不变。而每周一凌晨四点刷新星级,也就是任务回到一星;当然同时也刷新免费刷新次数。每天的免费刷新次数是六次,用不完不累计。每天的任务可以完成六次。每次主动刷新或者完成任务以后任务星级都有可能升星或者降星。任务星级是按五角星的数量计算的。显示任务星级的最后一颗星决定你完成这次任务之后是升星还是降星。和前面一样的黄色为不变星,橙黄色为升星,暗灰色为降星。
  下面我就具体说一下攻略:
  第一种最简单,攒足金币。第一天就开始无限刷,免费刷完10金币刷。不升星绝不完成。方便就做。不方便直接左下角的花费10金币立刻完成。每天可以完成6次,这样的话你第一天就可以升到7星。第二天就能十星拿紫装了。这个也要人品,我见到过200金就10星的。也见到过2000金打水漂的。所以提醒大家量力而行。
  但是以上并不是主流玩家的选择,第二种就是很多大家要仔细阅读的部分了。相信本文读到这里,即使是新手也对每日任务的各项规则也有了大致了解,那么我就按时间顺序来介绍刷10星任务的攻略:
  周一,每日任务刚刚刷新,看看是什么任务,做每日任务要有个理念,就是碰到买卖粮食这种简单就做(市场满的话,在黑市点一下“+”字箭头直接买)。重修兵种,刷副本,打敌国(前期不推荐)这一类的视情况,方便就做。不方便刷新或者等等再做或者直接10金币完成,一般不升星不推荐金币,因为不升星的话金币完成不如用金币去刷新任务。最关键的就是能不能升星,每天只有6次免费刷。一般在前五星能刷到两次升星,我第一天六次都是做完的用了6次免费+20金币刷新,任务到达四星。
  周二,任务四星,又有六次刷新,灰星的就不用说了,果断刷新,当然,橙星的也要果断完成,在前期,像重修,或者攻打敌国(不是前期不让你打人,是前期的令太金贵,容不得浪费)这样的就直接10金币立刻完成吧。我第二天用完六次免费只出了2个橙星,任务到了六星,感觉不保险,又用金币刷新,30金出了橙星,做完以后任务到达7星。记着不要激进,实在不行就黄星也就是不升不降的时候完成一两次调整一下状态。
  周三,任务七星,又有六个免费刷新,这时候就是刷人品了。一下子六次点完,一个橙星都木有。苦逼了,金币刷。第三天是个临界点,这天一开始就不要浪费完成次数。也就是非升星不完成。我总共刷新21次。也就是210金出了三个橙星。加上立刻完成了两次。任务到达十星。总计花费280金币,两天半达到10星。这时候就一马平川拿装备了,还有四天半刷人品的时间,记得,并不是10星就必给紫装,要靠人品。而且很靠人品。我四天半二十七次出了四个紫盾。一个披风都木有。在虎啸流盛行的时代。伤不起啊。
  到了周四还木有十星的话。果断放弃。等待下一个周一的轮回。
  最后总结,首先要明确,十星任务的紫装备仅限于80级紫盾和红盾,但是披风最高只有黄色的。在前期,大约前3个月内是有用的。之后就会被一系列的成就和委派装备淘汰。开区一个月内建议刷,两个月内可以刷,三个月后就没必要刷。有刷十星意向的同学,记得尽早,早刷早用。再者,紫盾三个主要来路,第一是大家都知道的委派(个人考证—委派平均2000金一个95紫盾,平均3000金一个95紫盾,80级的紫看人品,我木有统计)。第二是上述十星任务。第三是从韩玄地图开始的成就(主力装备,因为附加属性好),另外就是新版的龙玉兑换。所以说大家在感觉抗击打能力不足的时候,看哪条路走起来方便就走哪条了。不要着急,以免冲动浪费了时间和金钱。
  卧龙吟是个很有味道的游戏,越完的久就越香醇。最后祝愿大家PR爆棚,游戏愉快。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