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卧龙吟国政系统详细分析
时间:2014-02-20 15:31:36

        国政系统开了很久,很多新区的新人不大了解国政系统是怎样的一个体系,或者不完全了解,现在我简单帮大家说一下,老鸟就别喷我了……希望能给到新手一些的帮助。
        首先,国政系统分为内政、军事、国库、官职4个部分。
        内政界面显示的是治安、水利、铸造、祭祀4个图标。上面的数字显示的是当前你所在国家每个项目的开发程度。开发程度越高,相应的国库增长的相对应的资源就越多。治安、水利、铸造、祭祀分别对应了国库里面的银子、粮食、金币、将魂。当前显示红色的图标,表示丞相发布了鼓励令,捐献能获得双倍政绩。        捐献每次最少捐当前等级*1000.比如你当前是100级,那么你每次最少捐献10W银子。捐10W银子获得1点政绩。20W获得2点,依次类推。如果国王或者丞相发布了鼓励令,那么获得的政绩加倍。

        军事界面主要显示的是国家精英。获得官职的人都可以申请成为国家精英,从而参与每天的掠夺战,获得大量的将魂和政绩。很多新人不知道怎么申请成为国家精英,那就是你必须有官职。获得官职有两个途径:1,捐献银子,政绩达到100后即可获得最低官职。2,参加每周日晚上的国王争夺战,可以获得官职。第二个途径是最好的,所以开服第一个周日晚上8点千万记得参加。

        官职界面显示了官职靠前的玩家和你当前的官职和排名。有了官职之后可以每天领取金子,最少5金,记得每天来领取噢!
        国库界面像个温度计,显示的是当前国库的资源量。一目了然。需要注意的是有两条线,下面的线表示国王发放的最低值,也就是说资源没有达到下限不能大赦天下,上面的线显示当前的国库资源。
        最后,每周日晚上进行国王争夺战,冠军就是国王了,国王可以发动战争,大赦天下,发布政令。第二第三名分别是丞相和大司马。丞相可以发布内政令,大司马可以发动掠夺战。所以国王和大司马得协调好,让更多的国家精英在线的时候发动掠夺。基本国政体系就是这样。希望能帮助到一些新人。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