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成长的芬芳
时间:2013-06-24 13:58:40

  回眸经历的卡图都历历在目,特别是早期的石阵阿,南北斗阿
  成长总是不经意的
  如果如果我们不静下心来好好计算对应攻略,回想起却有那么点点可惜
  其实,等级的成长是一个前仆后继的过程
  而武将的成长缺是一个个的小轮回,包酒肉的则是积累爆发
  因为曾经那么红眼,那么浮躁,急于穿越副本
  其实我们不需要,一次次送出推图的号令,昭示将要出发去成长的心
  或许一次简单的成长,因为一次版本的更新过图变得轻轻松松
  新脸孔的成长总是与身份的转变与平时的奋斗密不可分
  每个人都有类似的成长,却有着不同的表达方式,在不同的区服中展现不同的魅力
  这个成长类的游戏,无论是城池等级、武将、知己、小孩等,都是你要成长的对象
  呵呵这简直就是个成长的百科,要快速成长就要花钱
  富可敌国的不看全砸上,再大的坑都能拿米来填上
  平民就不一样要把钱花在成长的刀口上
  在这里,成长是要花钱的,成长是要时间的,成长是有限制的
  有些成长是不容易看不出的
  有些成长是在关键点上的
  我们写攻略写心情,就是要留下成长的脚印
  给正在发育的成长者一点自信一些启示一些答案

  [武将]成长武将的三围
  转升能成长武将的数值,这样一次次轮回成长,虽然看似无味但从另一个侧面却显示出他的数学上科学性。
  主将随着主城的成长,武将也要跟着一同转,在这里我有个小经验,团里说180的武将突飞太花战功了,我就不怎么花,方法是这样:过图升级后,所有主力先训练到满,但不要转主力PK将先转。(180转升后的180和185转升后的180其实差不多)转身期间拿另一主将当主力,估计2天接近转满。
  同时转一些平时不用的将,主力将保持2个在转,比如拿蜀国举例子,主力输出有公孙/吕布/诸葛/,主力辅助有王异/刘备/迷当,主力恢复有华陀/钟会/王异,一般我先转公孙/诸葛/华陀/关羽(一般关羽比张飞少用),让PK阵可以形成4鼓吕布撑2天,钟会是能部分代替诸葛的,所以2天公孙突满,诸葛突到140就不突了,那公孙当主力,再去转突吕布,让PK形成公孙阵,这样循环类推,2周后似乎战功只增不减,看哪个将后面不用的旧逐个转掉,一旦要用立马突起,大不了等1天,推图的话更可以利用等待的时间整理威望设置武魂,那些不用或少用的将训练到130就可以慢慢练了,就是用也能凑合用的状态。
  说到训练升级,也离不开水军训练,主力输出将必须练,包括王异、华陀、钟会。
  说道武将,那顿悟也必不可少,顿悟的先后和道道每个人方向一样,但细节各有不同。
  既然方向一样,就不必多争多谈了,不知道的朋友去论坛搜索,说不定找到我写的,也可以坐船摆渡以下,这里就不扫盲了。

  [知己]你的娘子军成长你的战斗力
  原先,先刷出6个知己3物防1策防1战防1策攻(备用1策防和物防换)只刷商贾,不是名品就是银,最值,而且一早就刷,刷到22点最后如果还剩4个左右,就要找知己谈话了,运气好来个20不亏,15就亏5。
  因为平均2次以上商贾出一次丝绸,也相当于25亲密度,谈话的20亲密度肯定比拿银划算一些,现在,老婆差距还能接受,但橙色知己和紫色知己越往后相差越可怕,便宜那些已开始就刷橙老婆的,知己都是橙的,只要再刷几次都有了,不过我还是觉得花不起钱的就别找消耗高的老婆,娶不起就是娶不起大多数的玩家娶不起,你又何必打肿脸充张飞呢?继续坚持你自己,省得坚持不住把游戏放弃当了逃兵。

  [小孩]成长你的新力军
  小孩是生命的延续,一生生3个我,能有3个技能,不知为什么,最近训练小孩可以不用卖10金保险,成功率非常高,难道是因为上180,老师们的教学质量提高了?其实头疼的还是,小孩要选什么专业,什么专业是热门专业,什么专业最赚钱(最有战斗力),应该说排行最高的是天命和枭雄了吧。
  如何考取这么好的专业技能,众说纷纭我是没看懂一个,反正自己将也不怎么缺,3个小孩一起练,一起试验,一起赌,肯定的一点就是,专业不会重复呵呵,所以3个一起赌机率高,反正没有计划生育限制哈哈。

  [抗击海盗]主要成长你武将的顿悟
  富人绝对当然就是秒金争第一,平民只要前10即可,以前不花金11次打船一般总能前10,现在的海盗还真是科学,一般的号都能打大船,前3大的船基本被抢掉,大船少秒金都秒不到船,所以,要拿第一要勾选4个船,才能争1,所以那些打不了旗舰和最大船的玩家,乘此机会秒船吧,从积分差和秒的次数来说现在是缩短与大号差距的好机会,让你们尽早顿掉主力将帮上了大忙,同时也气得那些秒金设置3船的大腿们,只能甘瞪眼,气得直骂,小号就别争海船了,人家花钱还不给争?有本事你也花钱啊,哈哈,大家评评理。

  [商品]成长你的银子
  有钱的开3金,商品总数不会少于20,缺钱的开1金,但运气不好就只有12,多的话不会输给3金,平衡一下得失,你主力成长你的银子的关键,自己平衡没什么好,就像开大小,1是小,3是大,2就是豹子,谁都想开大,但1金的是欢迎豹子的,10个豹子就是20呢呵呵调侃一下,反正别直接点右边的卖出就是对你成长有利的,不管怎么样,我们希望涨的一级一级商品涨的有多慢阿 (同样的一个月一个月一个年一年也不见涨工资)!不希望涨的,那涨的是个快阿,你看看那油,那房价!涨的多有欢乐。

  [卖粮]成长的腰包
  谁都知道吃不了的,穿不了的卖掉,要卖就要卖高价,典型的在大航海时代也有,这个经典复古的致富道理,这里怎能没有,每天1,82以上抛出。

  [征收]成长你的银子
  除了夏天15次,其它共12次,建议主号不要自动,手动做选择题,说不定能多拿个5金10金的,还能躲开民心换威望或多一次征收,那强征5次,活动时留到最后看积分来刷,令用完后差多少积分拿它来补,留到最后一次一个积分,另外需要征服你的小号再增加5次强征上贡,运气好小号多拿10金。
  我小号最多一次强5次拿了3次金,一般在3国地图中自己的老家征收银两是最多的,5个小号上贡10%,绝对不少,而且在主城里稳定,不会秋天莫名其妙被踢回老家重新搬家重新征服,秋天之后就是冬天,你的小号没法上贡,一般在新区里一开始100级就这么搞,你银子绝对不会缺,就像喝了进口奶粉的小孩,永远会比喝国产奶粉的小孩聪明一点!

  [海运]成长你的银子和武将顿悟用的酒
  大家都算过,什么都能运但最赚银的目前是运粮食,每天双田似乎可以满足全部运粮,但我不是这样,因为现在酒还是缺的厉害,经计算打商品比劫酒核算,我宁可收集10个1组运酒的粮运酒,跑一次10酒,也不会去损失可观的10次打劫110级的商品,要是换劫酒就太浪费那银两的收入了!这就像打劫超市,当然抢现金,谁会去抢东西,抢了钱还差没东西,又不是世界末日。

  [掠夺]和[掠夺战]成长你的银子,缺粮时去打劫粮食合成长你的魂
  增加你的武魂,积少成多,每次参加,尽量多打人,长期打掠夺战就像是捡破烂,一次看上去少,积累起来,捡垃圾破烂的也能发财致富。

  [关键]成长的关键
  成长的关键是什么?发育期阿,在游戏里就是节日活动,比喻成发育期太贴切了,花钱花在刀口上,发育期里吃的好,这个子立马就窜上来,活动就是最好的营养补充,暂且不说那30%的加成和送积分礼品,就你看看那箱子,橙的来一个就是来10玉,(相当于10个令或接近30金的价值或相当于一次海盗的价值),算不算发育期,再看看大转盘,20金来玉来酒来刻纹啥的,6品刻纹相当于一天的刷5次巴蛇,你说说能漏不,“量多的那几天”不方便或恰好不在,找你的兄弟帮忙吧!长身体的时候不张个,将来怎会比别人高?

  卧龙呤,博大精深,不是三言两语,“三天半夜或三天三夜”能说的完写的完的,今天就到这里,休息休息!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