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10元党教你怎样以勤补拙
时间:2013-06-21 10:12:21

  很多小r钱少但是时间多,怎么用时间弥补金币少的遗憾呢?
  我来教你们几个大招。保证你不缺银币和玉还有将魂。

  第1大招:小号卖商品和打劫还有臣属征收。
  一次小号卖大号商品无意中发现100级左右的商品卖给大号,大号一次可以得到近2万的银币,我就想很多以前人没玩的号不是可以拿过来当小号,就这样我搞了30-40个小号。自己又练了差不多10个小号到110级。没花什么时间很早申请的 就是活动领点奖励,金币存了几千。
  然后3天就搞了10个小号到110.这样差不多有50个小号,一个小号30个左右的商品,这样就有1500个商品,一个商品卖给大号,大号有近2万的收益,这样大号一天就多了2000多万的收入(不是很准确,但是至少2000万)臣属征收一次差不多也有2万,小号一天征收27次左右,一个臣属可以贡献50万左右,5个就有250万,更有精力的人可以利用每天的4个免费臣属令,在征服自己的4个臣属,这样一天又多了200万,一天450万就到手了。打劫就不说了,一天200万小意思。

  这样当当这些就多了近3000万的收入,你说还会缺银币么。我现在15件130的装备全部强化满了。我们区还有个更牛的 100个左右小号。没花钱,银币没地方用。每天用来洗减伤。现在减伤全部47以上,注意(他没花钱的)。
  这个是大招(但是仅限时间多,又很无聊的人)大r和没时间的无视。小号多了还有个好处就是开发城池和内政。开发起来和内政搞起来嘎嘎的。我们现在3个城商业都是4万多,永安4万8 寿春4万5 下呸4万 其他几个都是3万,内政铸造快5000级了 封赏14金。

  第2个大招:练小号,我们区真是啥奇葩都有,我玩了差不多30个小号到110级,已经算很多了,还有个人练了40个小号到110,还有个我们的大腿女神,大号不玩了,专门玩小号。听说他申请了100多个小号。
  现在我们一到活动一天到晚破处,不花一个金币,积分到300小意思。这样塔令也多,玉也多。

  第3个大招:练别国小号。我当时看到我们区的人掠夺战刷小号。我就也去别的国家练了几个小号,后面发现5个最好,我是蜀国的 就在吴国和魏国各练了5个小号。我们区一个神人练了8个。这样一场下来至少杀50个。一天轻松拿到1万的将魂。我现在塔令还有8千,但是武魂确不少。都是这样搞出来的。我现在可以搞1套11级武魂1套10级武魂3套9级武魂。这样刷下还有个好处就是政绩高。我们区刷8个小号那个现在政绩好像近5万 领18金币的俸禄。
  
  第4个大招:刷大船,到后期我觉的打海盗军团最好,这样可以搞出大船。然后就是在国战中啥都不干,就敲墙,在海上无敌啊。我们区的一个大腿一次就敲墙,政绩打了600多。武魂多少就不说了,2万以上肯定有。他也不缺。
  这些大招可能有些人看起来觉的很无语,但是确实是有人在用的。没办法谁叫我们是10元党呢,为了不和大腿拉开差距,只能这样了。勤能补拙啊!求支持!!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