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吴国新手培育攻略
时间:2013-06-21 10:11:05

  作为一个卧龙吟玩家,我还是有几个吴国的号了,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新手练级的方法。

  一、武将
  武将是这个游戏的精髓之一,游戏已经开发了几年了,所有武将都被老玩家顿悟过,每一个将的顿悟,都带着老玩家的或喜或忧,有的甚至尸体一地。
  为了防止新手玩家惨死,还是重复大家一万遍的话,给大家推荐几个好将。
  前期辅助将:
  刘表,鼓舞加45士气。
  小乔(前期蓝),连续50士气。
  孙权(白)己方加55对方减15。
  审配(什么时候蓝看情况,我一般100或者110)无敌一回合,全体加防2回合,加多少防具体可能和智力或者策攻有关,不清楚。
  王异(策攻)(蓝了仅仅因为智力多所以看起来治疗量大)蓝不蓝都是0.75的治疗,治愈除了同样0.75治疗外还有三回合免疫。
  文MM:开局选她好点,打个酱油就不用了
  前期DPS:
  裴元绍(普通):光头前期又能打又能抗,便宜的顿悟,好用到110。
  袁术(策攻):运气不好的不要用,运气好推图利器。
  纪灵(战法):个人不推荐,感觉不太好。
  张任(战法):主流将,能用到140,0.92的系数和一次高伤害追加一次伤害,很好的三围。
  潘璋(战法):主流将,能用到130,用得好140,0.69的低系数却能把对面变成白板,基本上全S过图,配合孙权,王异组成猫叫流。
  田丰/祖授(策攻):有了的话可以用得,前期强化盾牌的少,PvP超强,况且1.6的高系数伤害,推图也可以用,属性成长很高。

  中(后)期辅助:
  巩志/杨伯:血制缺德,谁用谁知道。
  陆抗/雅丹(策攻):洗成鼓控制士气。
  华佗(策攻)(150左右周瑜之后蓝)别看只有0.5的治疗系数,人家可是连续的,鼓死了也没事。
  审配/小乔继续用。
  迷当(推荐蓝了再用,,不蓝没什么好的)是个神将,加一次75士气能不能有看会谈。
  韩遂(策攻)有了先练着,不用上。
  孙权(蓝)己方75对方15,神技,缺点有两个,属性差,顿悟贵。
  卢植(可以蓝)不错的效果,先练着。

  中(后)期DPS:
  琐奴(战法):很不错的连续输出,输出极高,缺点是出来太晚,能不用熬到周瑜尽量不用。
  周瑜(策攻)(能蓝就蓝,白的也要练上):吴国神将,一把火加上两回合2.75的系数,在160之前PK几乎无敌的。
  孙策(战法):(紧跟周瑜之后蓝)1.75系数,己方35士气,推图大部分时候比周瑜还主力。
  甘宁(战法):不用输出太高,主要用来控制士气,170左右再顿。
  周泰(战法):连续直线,出来的有点晚,输出挺高的,优点不用顿就有好输出。

  二、开销:此部分大R直接无视。
  各种各样的功能都可以花金子,有几项推荐大家做。
  1、城战开军勋,有20就开20,有100就开20,尤其在冲威望将时候推荐。
  2、登陆礼包,尤其在出了橙玉之后,能开得起3倍开三倍,能开得起两倍征收巡查开三倍。
  3、高级寻访,橙MM加强了,寻访到我推荐7或8金。
  4、祈风出航,运酒的时候一定要选,一般攒够了800万一次运。
  5、秒海盗CD,能打过就秒吧,一金一次。
  6、开训练,最好开到10个。
  7、开建筑,有4个5个就够了。
  8、转盘,总会有点好东西的。
  9、存着,没用不要瞎花钱。
  极其不建议花金子尤其是十几金子去强攻,太费钱了还不出好东西。

  三、前期发展
  前期发展阶段只有五个建筑需要升级。
  1、主城,重要性不解释,升一级有一个令呢。
  2、策略府,每级平均加1%输出和0.4%防御。
  3、商铺,不升级不能强装备。
  4、校场,不升级练将太慢。
  5、兵营,不升级城战太恶心。
  阵型主要锋矢,乱箭,方圆。
  目标一天80,第一年内进100,一星期内110,一个月过南北。
  前期装备方面,全红甲就能过迷当,应龙顺序甲,马,甲,书,甲,披风,盾,甲,披风,盾,甲(后几项看情况调整)。

  四、一些小技巧
  1、每天刷新免费令,副本时间:9:30、12:30、19:00、21:00。
  2、每天擂台:10:00、15:00、21:00。
  3、新的一天从每天4点开始。
  4、寻访商人和富商会几率出名品,其他的都不会。
  5、刷将器方法两条:铁锤:绿装,单挑武力+21(两种公式)1:田野+茅庐+徐干2:军营+酒馆+蔡邑。
  6、巡查出金子情况:将军 坦言挽留 8民心,放任自留 20金币。
  大财主 非常赞同 40战功*等级,不敢苟同 20金币
  老妇 实情相告 25金币,宽怀安慰 8民心
  老头 亲自送粮 25金币,安排下属 400银币*等级
  老头 立刻修葺 7民心,择日而动 28金币
  老头 捶背揉腿 9民心,安慰老者 16金币
  女孩 找到小黄 28金币,推托下属 40威望*等级
  女孩 会回来的 20金币,不会回来了 40战功*等级
  女孩 钦佩有加 35威望*等级,事无绝对 30金币
  文官 明主在此 10金币,顾惜人才 9民心
  文官 淡定自如 17金币,言过其实 40威望*等级
  文官 请教下句 15金币,什么破玩意? 1000银币*等级
  少女 姑娘好诗 22金币,请教诗意 17金币,7民心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