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紫色和橙色知己(老婆)详细比较
时间:2013-06-19 10:57:35

  当你游戏等级达到120级后,主页国政的旁边会出现一个府邸,就是今天要讲解的知己(老婆)系统。
  先讲一下紫色MM:
  点开府邸后有一个寻访——另寻他处,有几率会出现紫色名字的MM,附加的属性各有不同,在紫色MM还没到达15级之前,是不能赠送名品的,只能靠每天寻访谈话来增加亲密度。
  寻访CD: 一次寻访增加10分钟CD,上限2个小时,秒10分钟的CD需要3个金币。
  谈话:一天有免费10次的谈话,用完之后第一次强制谈话是6金币,第二次8金币,第三次10金币,依次递增。

  紫色MM亲密度1级到15级所需要的亲密度总共是583,而一次谈话只能获得15~20点亲密,从这里我们不难算出,要达到15级大概要32次左右这样,关键是,这些全部都是免费的,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不花金币出到一个紫色MM。
  而当达到15级了之后,我们可以通过赠送名品来增加亲密度,而紫色知己从15级到达40级的亲密度是需要惊人的7000+,这时候我们谈话的对象就换了,每天只寻访“商贾”谈话,有几率获得“亲密度+50”的名品,假使我们每天寻访到5个丝绸,那么出到老婆需要的天数就是,7000/250=28天。
  紫色老婆的属性是等级*0.5%也就是我们一共需要30天左右(算是战场军勋换的)出到一个所有属性加百分20的老婆

  那么好,接下来介绍一个橙色老婆:
  橙色MM单靠寻访是找不出来的,需要高级寻访,有几率会出现橙色MM。
  费用:第一次2金币,第二次3金币,第三次4金币,依次递增。
  高级寻访是没有CD的。
  谈话:一天有免费10次的谈话,用完之后第一次强制谈话是6金币,第二次8金币,第三次10金币,依次递增。

  但是橙色MM从1级到15级所需要的亲密度是743点,我们计算一下,大概也就是紫色MM的1,3倍,例子一、假如按照一天高级寻访15次来计算,那么需要135金币(假设一天15次,一天可以找到同一个MM一次,亲密度按17点计算)。
  例子二、假如按照一天高级寻访10次来计算,那么需要65金币(假设一天10次,三天可以找到同一个MM两次,亲密度按17点计算)。
  例子三、假如按照一天高级寻访5次来计算,那么需要20金币(假设一天5次,两天可以找到同一个MM一次,亲密度按17点计算)

  那么从以上例子来计算:
  例子一,从1级到15级一共需要花费,43天,一共需要5805金币。
  例子二,从1级到15级一共需要花费,65天,一共需要4225金币。
  例子三,从1级到15级一共需要话费,86天,一共需要1720金币。

  那么接下来就很直观了,当然以上这些只是大概计算,有的人一天20几次也不出同一个橙色MM,在这里我是建议大家,凡是出现橙色MM,就直接谈话,无论等级。
  橙色MM从15级到40级所需要的亲密度大概是紫色MM的1.倍,也就是差不多一万点的亲密度,按照一天250点来计算,差不多也就一个月(加上战场军勋兑换的名品) 。
  而橙色MM的属性是等级*0.7%,40级的时候加成是所有属性+28%,总体加成比紫色老婆多8%,每级成长率比紫色MM多0.2%。
  那么就显而易见了
  紫色老婆: 不用花费一分钱,成长率每级0.5%。
  橙色老婆:按照上面举的例子,最慢也要86天+30天,出来,需要花费1720金币,成长率每级0.7%。
  然橙色老婆我们只讲解1~15级阶段,等15级了可以送名品了,40级还会遥远吗?

  所以最后总结出来,建议大家先搞一个紫色老婆到40级,之后在使用第三个例子的方法,谈个橙色老婆,反正是可以离婚的,这样既不影响过图,又不会太浪费钱,毕竟后期如果没有橙色老婆,推图还是有点无力的。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