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细谈卧龙吟实用系统军印
时间:2013-05-22 12:51:22

铁甲军印:普通防御+225,需在线时间336小时。没事多挂挂机,出的快也简单,有它的辅助前期可以少强几次甲。即使是推到120他也是得力的助手。
  烈马军印:战法攻击+420,参与擂台赛20次。420的战攻,诱人的数据。获得条件也比较简单。中前期必用军印之一。
  重击军印:普通攻击+64,击杀蛮夷山洞的孟获99次,这里就要提到装备重铸用个熔炼栏目,熔炼要消耗紫色等级以上的装备,而蛮夷山洞还有怪的时候爆率达到21%,不建议强攻,除非你大R。每天必刷山洞,机械流的朋友看到这个令应该垂涎三尺了吧。
  金刚军印:普通防御+375击杀蛮夷山洞的孟优99次,同上个军印。375的防御过图,PK好帮手,此印一出,所向披靡。
  精准军印:战法攻击+640试练塔到达50层,神印啊,虎啸流的得力之印。有了它过图变得轻松多了。有能力的就先出吧,让你享受高潮迭起的感觉。
  圣篷军印:战法防御+375,出战兵力达到7.5万。这个出的也兵不难,战防加的最多的军印,成就中前期有玉玺,龙吟令,禹王鼎,夜明珠,会谈这里最好出个夜壶,所以兵符是不需要去买的。有了这几个强到80来级,7.5兵力问题不大。
  巨石军印:计策攻击+640威望达到100万,这个是必出军印,如果是推图狂的话用,到80万威望后,没什么人打你的花可以用免费令刷刷外国人,切忌别老打一个,可是会出大事的。然后每天投资,战功换下,上100万也很快,为什么慢点出呢?因为还有个420的军印,可以顶顶。
  逆策军印:计策防御+375,征战次数达到1400次。堆,慢慢的堆,对付策士流相当好用的军印,过有些图也是非常的需要它。
  力量军印:普通攻击+8%,所在军团占领城池1座,哎呀,机械流的钟爱,获得条件也比较简单。
  龟甲军印:普通防御+6%,任务星级达到7星这个就要说到每日任务里的任务难度。没天的每日完成,免费刷新不浪费,到6星任务后多刷新,可以考虑用金币刷下,出7星不难。
  飓风军印:策攻击+5%,出战兵力达到9万。策士流的福音。到后期紫书强130,配合巨石军印,加成的那个叫爽。慢慢堆吧,后面兵符不是还个八卦镜,醉太平么,不怕不怕。
  将旗军印:所有兵力+550,军团贡献达到100万,慢慢捐献,科技靠大家才能上去,不团结肯定被T团,贡献高了升官职,世界上不仅收矿多一次,还受团里的弟兄尊敬,所以每日捐献是必须的。      
  盟誓军印:所有兵力+900,武将单挑武力超过220点,慢慢训练自己的单挑将吧,弄点将器,不难。
  驭兵军印:所有兵力+1200和140,获得武将数量达到180,获得武将数量达到228,慢慢堆,过图加会谈慢慢出,只能累计没有特别的办法,军印太给力出的自然就慢。
  龙吟军印:所有兵力+1600,攻打紫名超过1000次,哼….不解释,打的蛋疼。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