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神秘商人
时间:2013-04-10 17:09:26
神秘商人
 

  龙玉,古代传说中最神圣的玉。
  河出图,洛出书,圣人则之;与之不同的是,龙玉代表的是天道之兴。五千年来只有传说,帝王求之而不得。

龙玉.jpg

 
  神话中的龙玉,是尊贵无比的,传说是最有灵气的和田籽料,天然形成龙纹而成。
  玩家击杀“吕布势力-徐州之战”的“吕布”后,主城内出现兑换的神秘商人。
  神秘商人:“我这里有您最需要的装备,这可是致胜天下的筹码,但您得给我足够的龙玉,否则免谈。”
 
神秘商人1.jpg
  
  吕布以后军团可掉落龙玉。通过掉落紫色装备的副本军团会掉落紫色龙玉,掉落橙色装备的副本军团会掉落橙色龙玉,兑换到的装备均具有一定的随机附加属性。
  副本:所有龙玉掉率提升为100%(出装备情况除外)。 
神秘商人2.jpg
 
  无眼者不识龙,无心者不谈龙,千载做传奇,一世做龙游。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