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银币赚取方法
时间:2013-04-03 18:47:17

银币是游戏里最重要的货币之一,如何赚取大量的银币也成了游戏的重中之重。具体获取银币方式如下:

  1、征收,主要的获取方式之一。民居、帐房等级越高,民心越高,征收的银币越多。

  2、作坊的生产是后期最主要的银币来源。生产所得的商品通商给其他玩家,可以获得巨额的银币收益。受钱庄和商社影响,等级越高,通商获得的利润越大。

  3、刷副本得装备来卖,也是一种很好的银币来源;

  3、资源区的银矿以及加入军团后,军团所拥有的银矿,也可以得到一笔银子;

  4、买卖粮食同样可以得到一定数量的银子,其中的低买高卖小技巧大家应该都知道的;

  5、征服同国家的玩家,可以得到其征收收人里的部分银币;

  6、同样做成就系统也能得到较为可观的银币收入;

  7、很长一段时间升级建筑的银币来源要靠任务完成奖励的银币;

  8、每天可以领取一次俸禄,尽管银币很少。

  9、游戏内置的每日活动,可以每日获取银币。

  10.、报名参加擂台赛,可以获得不菲的银币;助威成功晋级的也有银币奖励。

  11、巡查系统,通过巡查固定组合获取大量银币,无巡查组合也可获得银币。

  12、随机事件获取银币。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