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小R玩好卧龙吟应有的几种心态
时间:2013-01-16 17:09:03
  本人玩过的网页游戏不多,前两个是《部落战争》和《帝国文明》,第三个就是《卧龙吟》。有在强团的经历也有在弱国的悲哀。总之,算不上什么高手,就是休闲。我玩游戏有三个特点:一是不花钱;二是能坚持;三是心态平和。应该讲,前两个游戏没有什么值得花钱的地方,我还靠卖装备赚了2000多大洋。卧龙吟是我第一投入游戏,尽管只有10元。这里我不得不替游奇做下广告。只需投入10元,训练位置多2个、建筑位置1个,你就会轻松很多,基本上能跟上大部队。下面,言归正传。
  一是要有平和的心态。卧龙吟是一个急不得的游戏,既考验智慧,又考验耐性。作为一个小R,千万不能着急。因为,你没有大把的金币去洗兵种、洗减伤、买令、消CD。对于小R而言,除非你是高手,不要追求极限过图,不然你浪费的令越多,你后面就越难追赶。就我的经历而言,韩玄图和南北图是150级之前的两大卡点。我在这两个图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基本都是半个月才过的。在这两个图之前,你准备的越充分,后面追赶的也就越快。韩玄和南北的功略遍地都是,主要是研究装备需求。如果装备跟不上,你就要耐心的刷军团、强装备。因为卡一个令就相当少刷一次军团或少占一个矿,这个机会成本还是很大的。此外,在装备达标后,推图的时候也要有耐心。要耐心看完5个功略,找出最适合你的打法,关键是要能发现压力点,灵活运用好手中的武将,并把装备配置好。
  二是要有坚持的心态。卧龙吟是一个值得长时间玩下去的游戏。因为只要你有坚持和平和的心态就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和金钱。只要坚持每天上线,领工资和活跃度奖励就有15J,运气好的话征收和巡查还能搞10几J。这些资源都要用在刀刃上,比如训练、作坊等。只要坚持练几个小号,你就会有银币、酒、武魂等。只要坚持团贡、团战和掠夺,你就会有更多的回报。只要坚持盯几眼屏幕,你就会有更多的机会抢首功。只要和我一样写写功略,就能多赚点小钱。这些都是帮助你快速成长的好方法。
  三是要有合作的心态。卧龙吟是一个讲究合作的游戏。就我玩过的游戏而言,卧龙吟的军团设计是比较合理的。无论你为团里做什么都立刻有受益,可以讲付出就有回报。这里,我要提一点,加入强团、发展好团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不管你在强国弱国,基本上每一个国家都有一个强团。不要犹豫,坚决加入最强的团。等级高、科技高的团给你带来的受益是相当丰厚的,高战功、高收入、高威望,这些可以让你发展的更轻松。还有一点很重要,强团高手也多。卡图了,多问问,也许一指点你就过去了。升级装备,多问问,也许就能剩下不少玉和银币。洗减伤,多问问,就能少花很多冤枉钱。蓝将,多问问,就能剩下很多材料。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