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卧龙吟吴国新手变骨灰详细攻略
时间:2013-01-16 17:01:37
        刚进游戏选将,高胜和文MM之间选一个,个人推荐文MM,前期出一个守护鼓非常有用,招裴元绍之后就开始了我们的游戏之旅!下面就是卧龙吟攻略的介绍了。
 
        卧龙吟前期攻略:前期的金币千万不要秒建筑,十块钱的vip是必须的,这保证前期发展不拉后腿!前期攻略不多说,什么怎么过孟获之类的直接跳过!80J是一个很重要的阶段,建议在80J把威望刷到80W,那么你将拥有灰常强大的优势,在孟获隐藏打装备完全靠人品,所以人品不是太差的话 一件衣服和一把刀在你威望到80W之前应该能打到!既然威望已经到了,那招威望将该怎么招呢?威望将其实只需要招这几个,潘璋 徐盛 孙休 孙权 韩当 太史慈,其他的都是废物!前期不要吝啬你的金币去强制生产,每天三到四次是很重要的,早点加入一个强大的军团,军团贸易加成还是很高的!
 
        自从潘璋改了之后 吴国的无限流也可以上台面了,虽然咱跟蜀国过一样的图装备差不多要高10级,但玩吴国的人都知道,吴国低等级打蜀国高等级经常能赢,原因不多说,等级不如你,但装备比你好!委派紫马 紫书还是靠积累,我累计出了紫书 紫马也没委派到,大家可以算算概率,哈哈!委派出的书,马带减S+5以上的一定要留着,可以给鼓穿着!
 
        好了,中期银币才是硬道理,装备等级高了,过图也方便,过韩玄会很快!过了之后就要训练 樊氏和巩志了,作为吴国,巩志过图和PK都是用得上的!樊氏不多说,必练之武将,大家记住虽然司马图出的比较早 但还是等你过了赤壁和刘备后再过司马吧,在这之前刷韩玄一直刷到五个紫甲是很有必要的!
 
        CC,难度不高,披风比较重要,还有你的马得给力,连续战法单骑和破军是卡图较多的,但没关系,虎啸流过这两个图没有难度!过刘备,可以说过了CC之后就等于过了刘备,过刘备要注意的就是赵云和黄忠,其实也就是二流货色,对于吴国来说没有丝毫难度!过司马,卡图的一个邓艾 一个司马懿,邓艾是战法攻击,作为吴国可以双战法过邓艾,很简单。司马懿,盾就要高一点了,如果你练了诸葛瑾的话可以用诸葛瑾来过司马懿。
 
        迷当,想升120J么?面对蜀国众多120J感到很无力么?那么我来告诉你,吴国过迷当其实就两个地方容易卡,一个雅丹,一个虎威部队4,雅丹过法很多,然后就是虎威4卡拉,这个时候巩志的作用就出现了,废话不用多说,巩志控制住下面的刀,太史慈秒掉血制,孙休甲要高,一定要抗住上路的枪兵!出了军印后,虎威4难度小了很多!升级到了120,我就发现我的兵种被我洗得乱七八糟的,只要隐忍了,这个期间一直在持续!so far....总之,你千万别以为别人轻松过的图你就一定能过,即使装备差不多,但兵种和武将的不同就造就了推图难度的不同。
上一篇:选将心得
下一篇:非RMB新手赚钱指南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