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140级魏国老玩家经验谈
时间:2012-04-10 16:47:35

  1、银子
  银子是最重要的因素,没有之一。获取银子的途径就不详细介绍了,市场,矿,生产是银子的3大来源。需要强调的是,从第一天开始如果你能占大矿,一定要保持每天都续满,不要吝啬几个令,越到后面你越会发现,银子比几个令要重要的多;生产也是一样,不要吝啬几个金子,一定要用1金币提高爆率,好处到后面你就明白了。至于市场,建议50级以后就不要买粮了,只卖不买,u know?

  2、战功
  战功的重要性在于突飞武将。所以不要犯以下几个错误:1、战功换威望 2、推图的时候浪费令(后面会讲到,120以后一个令=4500战功)3、军团战按情况鼓舞 魏国到130左右会有一个急缺战功的时期,所以一点一滴的节省才是对的。

  3、威望
  简单的说就是刷,但是,什么时候刷?我的建议是越早越好,前期要学会忍耐,打不过别人不要紧,把自己的武将血量撑起来,到1000+ 就喊人刷威望,记住要尽快。游戏的优势就是这样一步一步累计起来了,一步快,步步快。

  4、推图
  这个的关键就是一个字,快。我告诉你,卡级是愚蠢的,不管你在60或80区多么威武,到了100区你就是渣。推图的时候千万不要浪费令,不要越级,越装备去推,把装备砸好了再去推,争取一次性S过图。

  关于成就,等卡图的时候再去做吧。魏国是3个国家里推图最容易的,所以这个优势不要浪费了,浪费了你就是渣。塔也是一样的,过了司马懿可以选择去推40层了。用4转兵打韩玄还是很爽的。

  5、武将训练
  记住,只需要训练下面这些,多一个都是浪费!

  1、医生:杨修、王异、华佗(所以这就要求威望要快速刷,要不只能用张鲁过渡)

  2、战法将:纪灵(他的任务是推到张仁为止,不转升)、张仁(可以转2次,多了浪费)、曹仁(满转)、夏侯(满转)、许褚(满转)、徐晃(满转)、颜良(120级前有了可以考虑练,同样满转)、张辽(满转)

  3、策攻将:袁术(前期想玩的话可以玩玩,不用转升,个人不建议) 、陈宫(大神,会谈到的话,必须满转)、田丰(120级前会谈到的话也可以玩玩)。 荀攸(实在喜欢策士流的,练满吧)【注意:前面4个将在140之前只能选择练1个,原因是,没书,你懂的】、最后就是郭嘉了。

  4、鼓:这是魏国的灵魂,记住,灵魂!!

  第一鼓:甄姬(她是第一,没有之一,雅丹并列第一)

  第二鼓:华歆

  第三鼓:程昱(或田丰、贾诩)

  第四鼓:巩志(杨伯)

  曹植、樊氏,刘表、审配这些就不说了,战功留给前4位,你懂的。

  5、会谈将

  雅丹、陈宫、杨伯、黄乱、陈琳、迷当、乌延、颜良。

  这些首要练吧,其他不太重要。

  总结:需要满转的,不要犹豫,去转满他。要转满一个再转下一个,不要同时2个以上用战功去突。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