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前期10元门徒速上手攻略
时间:2012-04-10 16:47:46

  首先说下,这个游戏可玩性很强,我玩过很多三国类网页游戏,相信我这个游戏绝对值得大家玩!
  不废话了,下面讲一下初期非R和10元门徒怎么速升(RMB可以不看)
  卧龙吟三天开一个新区,新区都是在白天的11点钟准时开,在这之前你需要准备好网银,相信不少人是想冲个10块钱体验下的,大R不说这个游戏V1可以24小时挂机练将,这就给许多上班族提供了不落后非R的经验,在11点刚过时不停登录游戏,等进入后,先把所有该升级的点完,这里要升级主城,校场,商铺,策略府(也可不升级)。
  随后把主将训练并突飞到10级,新手送的装备砸到10级,初级都是只升武器和铠甲,然后很快推图过10级区域进入20级区域,这里注意开局最好选择高胜,也有不少人用文MM,但是我觉得高胜更适合新手快速适应游戏。
  这里稍停一下,打开网银,迅速充值,先确认网银开通了,(我就是好久没用网银了,才申请注册弄了快一个小时才充好)耽误了不少时间。
  充好后,我们可以开4排建筑升级,开始秒建筑到20,主城,校场,商铺,策略府(适当升,也可不升)秒到20后,把高胜和装备也秒到20级转职,这里注意不少老玩家是卡15级的,因为15级以后刷图就死兵了,在15级之前尽量推图,推到自己感觉推不下去位置,新手玩一般不太注意这个细节。往往都一个劲的冲到20级。其实也没什么问题,因为只有你真正上手了,有些东西才会注意,新手玩家一般都会犯点小失误。
  到20后迁城到40级区域,这中途我们招募了张燕,然后就是按顺序秒建筑,主城,校场,商铺,如果想剩点金可以适当秒策略府,秒到40级,不要急着推图,先把装备也升到40级,高胜,武器铠甲都40,转职,如果转出短戟刺客,那么恭喜你,其他也可,只要是高攻高防高反都行,切记不要用很多金去刷得不偿失,最多刷到15金,打住。一将高胜在前,张燕在后,随便推过40级,这个过程我们要注意,因为11点开服,下午3点钟才有第一次擂台赛,冲的过猛肯定是浪费金,又浪费银砸装备,我们卡着时间升上去最好,这样可以极大的利用金,打吕布前我们就招募到高顺了,也是挂经验,可以用时间抗,这里记得我们肯定突飞不到40级的高胜。
  这时候我们可以利用打猎了,最好打两次到40,如果到不了,那就把最后一次打了肯定40了,然后再去过图,这里高胜转短戟刺客装备满,可以一将过董卓,不放心的话,就高顺在后面,可以不用40,也肯定过了。过了之后我们就进入60区域了,这时候就可以真正歇息一下了。
  记得这时候我们可以领礼包,逛论坛做拿金币的活动,速度进了60也可以加一个好团了。
  这时候大家肯定都上手了,基本也都会了,然后边与别人边交流讨论,边过图,做任务!加军团群,基本卧龙吟也就上手了。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