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关于擂台赛和巡查的将器
时间:2012-04-10 16:49:26

  卧龙吟这游戏我玩了一段时间了,发现开始的发展擂台赛的奖金是非常重要的,冠军360000银、等级X20威望、等级X50战功  、30金,还1天3次,可以说比前期什么都重要。主城等级≥60的玩家都可以报名参加擂台或助威,所以我这里建议真想玩好的朋友争取第2天10点前冲到60,这样就会有明显的优势。

  参加擂台赛,那么怎么赢呢,这就是重点了,首先在武将栏里把武力最高的设置为主将,然后就是巡查拿得将器了,具体多看巡查系统介绍http://www.snsfun.com/wly/201108/16901.html。

  将器虽然有几种,但我觉得最实用的事加武力的,因为武力不仅决定你武将PK时候的伤害还有血上限。其中有个将器合成系统,其实就是把将器等级加1,不是很实用,但大R就很需要了。有钱想拿好名次的还可以在招募那里酒馆刷出华雄,武力93,在这游戏前期算是很高的了。

  最后现在的擂台PK的一点个人建议!现在的擂台PK就是2个武将对砍到结束,就是有轻重刀,没有闪避!~~这样就使得比赛没有什么激情和偶然性。装备好一点的几乎次次都赢,使得擂台除了来赚银子的,没有什么门道。不爆冷看的也不刺激!

  有两点建议:

  1、增加一种道具,为闪避道具,1级是2%闪避每级加2%和现在的道具体系一样。就是13级最高就是26%的闪避。现在的是巡查出3中道具,风别是加血1级=500,加攻击1级=3武力+300血,一种加伤害1级=100伤害。同时将单挑的武将装备格子调整为4个。是不是同样道具限制一个,还是和现在一样,看策划的吧。我觉得和现在一样更加好一点。

  2、8强后的助威赢银子系统,如果上面的能调整的话,建议这个也适当调整下,现在很乏味!~前提是能加入闪避。这样单挑输赢靠实力的同时还有一点点运气。就会出黑马,而助威就应该加入这样的奖励。比如一个是只有个位数助威的A,一个则是几百助威的B。玩家基本都是任务B能赢,所以压的人很多。但是结果是A赢的话,那么就几个助威A的玩家就应该能到助威B的玩家失去的银子的%来平均份,比如按10%的银子,同时设定一个上限就是拿到对面助威失败银子(上限为10W或者20W)这个算额外收入。这样多有意思!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