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魏蜀吴全威望将浅度分析
时间:2012-04-10 16:49:40

  我是一个吴国玩家,我会尽量站在中立角度上的1、500威望,吴 孙休 治疗,蜀 刘禅 死撑,魏 钟繇 旋风。
  这个不用说,吴国治疗最早,也是吴国的优势之一,当然这只限于开区前20天。蜀国的刘禅真搞笑..死撑..死撑..撑死算了..没一点用。魏国也是一样。
  2、2000威望,打字太累,况且我不信三个国家有谁蛋疼练这三个威望将的,三个废将,不说也罢。
  3、5000威望,吴 朱然 阻击,蜀 廖化 踏破,魏 曹丕 攻心。
  吴国无解啊,其实我练过朱然,当然是前期,没什么用。蜀国廖化基本也没人用,但是比着其他两国还是还是略有优势的。魏国的曹丕是打酱油的,其实想恶心人的话还是可以练练玩的,当然,他的用处还是为零。
  4、10000威望,吴国 小乔 振奋 44(1) 42(1) 72(2.7),蜀国 简雍 振奋 43(1.2) 50(2.1) 68(1.8),魏国 曹植 振奋 45(2.5) 46(2.5) 84(2.8).
  三个振奋将一目了然,魏国第一,基础属性虽然不高,不过三国家威望鼓基础都不高,也没什么可争辩的,不过这成长给谁开心啊。 蜀国第二,属性成长都比吴国略高一点。吴国第三,基础属性低,属性成长一样地的可怜 两个1,小乔这瘦弱的身子板啊。
  5、15000威望,吴 蒋钦 横扫,蜀 赵统 连城,魏国 李通 阻击。
  蜀国15000威望即可出连城,虽然属性不高,但也不低了,加上纪灵,蛋疼的双连城可以玩几天。吴国的横扫其实还是可以练的,只是比较蛋疼,发挥空间很小。魏国的酱油帝,无视即可。
  6、23000威望,吴 张 海啸,蜀 周仓 铁壁,魏 邓忠 踏破。
  吴国张前期果断压制一切,在这个没有盾牌的前几天里,张可以惨无人道的杀尽天下所有人。蜀国可以换下征战已久的裴元绍了,属性和成长不是很近人意,不过也可以凑合着用了。魏国的又酱油了....。
  7、32000威望,吴 凌操 肉搏,蜀 关索 血路,魏 满宠 守护。
  魏国终于来些亮点了,其实守护鼓的属性还算不错的,毕竟抗战法都是开玩笑的,统高就好,其实也挺酱油的。蜀国血路前期其实伤害还是很可观的,不过也是用来打酱油的,吴国真的很好玩,后期可以用,3回合不加士气,可以克制对方的战法将,当然,只是个想法而已,其实也是个酱油帝。
  8、42000威望,吴 陈武 铁壁,蜀 费 剧毒,魏 陈群 火龙。
  吴国铁壁属性成长都是可以开心的了,不高,却属于够用的了。蜀可以酱油了。魏国陈群蛋疼可以玩玩,也是酱油。
  9、58000威望,吴 韩当 暗杀,蜀 关平 反扑,魏 于禁 铁壁。
  吴国一猥琐暗杀将,可以用来对付特定阵型,酱油,但我还是练了,用来对付突发状况。关平其实也是,可以用来对付突发状况,酱油。魏国铁壁,属性也是很完美的,不够高,但是也是绝对够用了。
  10、78000威望,吴 丁奉 连击,蜀 孙乾 治疗,魏 乐进 反扑。
  果断蜀国爽了,治疗将的三围确实很不错了,至少不恶心,威望高必定有威望高的好处。丁奉完全酱油,突发情况他都应付不了。乐进倒是可以练练,但基本用不上,也是酱油。
  11、100000威望,吴 张昭 辱骂,蜀 李恢 连击,魏 杨修 治疗。
  魏国的治疗我不服啊!!!属性还没孙乾高,我想不通,而且还是低了很多,10W的治疗怎么和500的孙休一样呢。吴国的张昭,辱骂其实buff命中很低的,也许你不服,也许你不信,我试过,3回合没出一次,也许我人品不行吧。蜀国酱油,一笔带过。
  12、150000威望,吴 诸葛瑾 守护,蜀 孟达 守护,魏 陈泰 暗杀。
  吴国守护鼓,属性不错,魏国暗杀将,用来偷袭,酱油。蜀国酱油。
  13、210000威望,吴 凌统 毒镖,蜀 马岱 旋风,魏 华歆 滚石。
  吴国酱油,蜀国阵形将,酱油,魏国滚石,酱油,其实可以练着玩的,玩人品。
  14、270000威望,吴 程普 骑踏,蜀 张苞 虎啸,魏 曹洪 横祸。
  在这个不是全面不练将的时代里,程普曹洪两个人品帝基本已经被淘汰了。蜀国的张苞可是一大亮点,能用很久很久,虽然属性成长都一般,出的稍早,推图利器,PK也可以。
  15、330000威望,吴 潘璋 虎啸,蜀 马良 地裂,魏 甄姬 暗祭。
  吴国潘璋属性没有张苞高..好吧,但最好还是要练的将,用法都一样的。蜀国的地裂,阵形将,酱油。魏国转舞姬其实不错的,狂减士气,这辈子都别想放战法,辅助酱油..
  16、390000威望,吴 徐盛 连城,蜀 魏延 横祸,魏 曹仁 虎啸。
  徐盛争议比较大,伤害略低,会眩晕,人品将不多说,不过属性还是不错的。蜀国又是一个酱油人品将,可以闹着玩。魏国的曹仁没有让我失望,属性好,成长可以一看,比其它两国的虎啸都好。
  17、450000威望,吴 陆抗 浪涛,蜀 刘备 号令 ,魏 典韦 御甲。
  好吧,吴国45W给了个不会眩晕没伤害的浪涛,而且他还叫陆抗,名字真的很搞笑..真的好抗..。蜀国刘备可以转鼓PK,黄金枪推图,都很不错,三围不高,也将就着看了,毕竟出的早。魏国典韦统没得看,太低了,推图压力大啊,单挑还不错,其实这将挺蛋疼的。
  18、500000威望,吴 孙权 号令,蜀 法正 山崩,魏 程昱 山崩,
  孙权属性没刘备好,出的还晚,好吧,其实差别我们不计算了,意义不大。两个山崩都是人品将,不多说了,现在有多少人后期用策士的?对不对。
  19、580000威望,吴 吕蒙 御甲,蜀 徐庶 虚无,魏 曹操 号令。
  吴国的御甲吕蒙,也算是谁都想要的一个将了,但是也止步于推图,PK基本无用。蜀国徐庶虚无看似很牛逼,但是这个策士削弱的时代,已经没用了,不过转鼓出buff还是不错的,虽然要人品。魏国号令也挺扯淡的,不能转鼓,也是只能推图了,难道PK要CC抗吗?那就等着来士气吧,只能说PK没鼓号令舒服。
  20、700000威望,吴 太史慈 逆袭,蜀 黄忠 雷箭,魏 夏侯 怒杀。
  吴国太史三围很不错,成长也有个3,战法确实垃圾,在这个全面横行的年代,最多只能打两个的逆袭用处大吗?还不如直接对一个敌人发动两次战法呢,说不定还能秒人。黄忠的雷箭也挺搞笑,比太史略好一点,毕竟最多可以打三个,不过有个2回合必定暴击的buff很不错,可以提高伤害,阵形好的话,战法爆击,伤害也是挺可观的,前提是在释放战法前不被对方秒了,并不是说他不抗,而是兵力减少,伤害会降很多。魏国的怒杀算是都督最好的将了,减士气,伤害不错,可惜只能打三个,不过也算是不错了。

  说了这么多,我还要再喷一下,三国其实还算平衡的,蜀国基本不管哪个区人都是最多的,吴国人最少,希望大家喷也喷的合理一点,动动脑子,别瞎喷,站在别的国家上想一想,策划改了就改了,以后会不会出新威望将也不知道,大家就实际点评论现在的将吧。

  作为一个吴国玩家,我还要说,吴国真的强吗?在没有野将的情况下,吴国的亮点在于太史,吕蒙,孙权,一输出,一肉,一辅助,意义真的大吗?太史的输出不高也不算低,吕蒙PK没用,孙权也和刘备相当了,难道要用徐盛无限晕的可怜伤害,还是张昭的骂人的..

  发现蜀国也挺蛋疼的的..策士全面削弱,只剩一个黄忠可以用了,推荐蜀国还是玩策士流吧,虽然策士弱,但是也别比其他两国好多了。

  魏国都督很不错,可惜CC兵种不好啊,甄姬转MM很好玩的..每个国家都有虎啸,其实没什么喷的意义。别乱喷,记住别乱喷,多动动脑子。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