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卧龙吟的特色和游戏感受
时间:2012-04-10 16:49:45

  从菜鸟到吴国第一团,花费了我许多的精力和时间,无疑还是因为这款游戏它吸引了我,什么吸引我呢?红马,紫马居然直接出。披风和盾当然也一样。所以现在一直在玩这游戏。
  养成策略性的游戏总体来说大同小异,所以卧龙吟上手对于我来说还是挺容易的,当然刚开始也走了不少的误区,如科技一直没有去升,主城与民房等级相差很多,等等。但这一切并不能阻止我的前进。喜欢着这款游戏主要还是因为下面几大特色。
  1.强大的军团科技,这是以前玩三国类游戏所没有的,一个团的强大靠的是整体的强大,或许这一点一直与我们对打的吴军团会有所体会。虽然我们一直处于劣势,但我们不曾倒过。
  2.委派系统.不可否认委派系统的人品性,红马,红披风更高者紫色,可能是很多人所一直所追求的。虽然很残酷,因为每一次的委派结果都会让人很纠结,但希望总是存在,这也是许许多多人一直委派的原因.
  3.农场与区战。偷菜很火很强大,同样,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没米就没兵,没兵就一切都是空谈,所以高级农场的争夺更加激烈,当然更加精彩。种种田,更健康。区战更是获得威望的最省钱的方法,只要你够强大,三连四连就能拿几千威望,而威望则是决定你能否获得更好的武将的标准。
  总之,卧龙吟有太多的精彩等待着我们去发现与参于,游戏就是一个享受的过程,强大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快乐游戏。

  下面就开始说我 进游戏后的感受了~
  一进去就有很多个将给我选择,看的我眼花缭乱~ 最终还是选择了 高胜。原因无他 铁壁一回合内 免疫伤害、后面给了我惊喜。哈哈法师 打他 铁壁了 也掉1 血。
  高胜说主公前面有城池 咱们选择一座拿下吧。我就点了1座闪闪发金光的城市。哈哈胜 不亏是我前期大将。呼呼 2下 干掉对方 拿下了一座城池。一开始我就主城 升10级,紧接着发现胜 为我介绍了,一些基本 情况。主公居民高低关系主公的收入。那好直接也到10级吧。胜又说下面为你介绍商铺了、商铺强化武器和各类装备,关系主公的战斗力。如发现打不过敌军,主公强满在去打 事半功倍。我发现主将还有话说。我说别说了。下面我明白那些功能。买了把白色武器 强满10级走 去攻打敌军 为我一统三国吧。
  所到之处无人能敌胜的神勇。就这一样过了 黄巾起义。没想到黄巾的将 有装备的全部招降在我帐下。不仅送上了白色披风和盾,还送上蓝武和蓝色宝甲。哈这下 我乐坏了~~~哈哈 以后我统一三国 记你们首功。
  接着有升主城到20.其余也全部升满。将也训练满了,不到2小时就过到张角了。发现爆率很高基本2下就爆装备。哈哈。前期我没强马。就强了几把蓝武一路高歌杀到DZ了。不过得说下董卓前面一小吕布让我大吃 一惊。哈没想到还是被我斩于马下。他的无双 技能居然 不分敌我,全部挂了。剩下胜和吕布单挑。原因无他开始胜发个铁壁 。吕布无双只掉1血。其余部队全部飞灰湮灭。哈哈胜再次建功。
  好了,给大家分享下我的经验吧。前面40级 全部靠 武器强上,包括甲。披风适当 强。一路高歌。到董卓。
  前面我还不知道有转职,看前面过图的同志兵跟我的很不一样。有点纳闷,后来才知道转职过后能提高攻击力和防御力。20级一转 40级  一转。建议大家看下 兵种 详解。看大家转 适合 自己的兵种。后面过了 纪灵。主城升60级 我就委派了1个60 黄马。和1本60的黄书。当然最好50级以上的书和马 不然强化没价值、可惜运气不佳 没红马 以上的。没关系 ,那个不能阻挡我前进。招了 纪灵带上 强好的黄马 和甲 和披风 前面顶。我吴国有孙休 带上书 加 1转。加血非常可观 1千零几十的血。注孙休是转了紫电的。其他可能少些加血。就这样带上小乔和波才也转了个鼓。战法不断。一路高歌,所在敌国60级区域所向无敌。后面等我升上来了 在和大家分享。双线二区  成胜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