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谈谈个人对卧龙吟的见解
时间:2012-04-10 16:49:47

  首先首先,高手觉得不好请绕道,一切皆为了新手。开局的选择,魏国将大多后期威望的稍强,吴国的比较容易上手(500威望的孙休开局可以少省很多令去做S成就,推图成就S一般靠治疗),蜀国的算是比较中庸吧。

  首先我是魏国的,刚开始上来选高胜,按照任务的流程走,升级永远按照顺序主城——科技——校场——商铺——兵营。主城影响英雄的等级(主城多少,英雄就最多能到多少),科技主要还是用乱剑阵吧。

  推图我一般是用振奋(可选战鼓)——守护(必须战鼓)——连城(云龙)
                     治疗(必须紫电)——铁壁(可选反击或防御)       

   PK的暂时没研究,那个变化太多,相信你钟于PK的时候你已经不是新手了。

  一般没有特殊的图,用这个阵都可行,实在推不过去了,别盲目强化装备,适当看看别人攻略,会得到启发的。前面顶的俩个都用好甲好披风好武器好盾,铁壁的不用马,连城的有什么神马就用,治疗的要最好的书。魏国的话,我建议停留60级前刷到10万威望,具体怎么刷可以双开,或是找人一起刷,也可以停留60级打别人。总之振奋要曹植,守护要满宠,治疗要杨修(10W威望获得),铁壁要于禁(5W8)。接下来说说注意的事项:

   1,振奋当士气满的时候是无限战法的,也就是说每次轮到他都会战法(不知道算不算BUG- -),所以曹植有条件的可以站到前面的位置,兵种转成反击高或防御高的,穿最好的甲和披风和盾,当个肉盾,要知道越后期的图普通攻击和战法都是很BT的,那时候肉盾就显示出好处了,一切都是为了S成就。

   2,白色装备强化到20级,蓝色40级,绿色50级,黄色70级。红色90级,紫色.....你知道该怎么强了,能强多少强多少,倾家荡产,卖妻卖儿都得强 - -。一般得到的装备按照这样的强化就可以了,强多了也是浪费,不值得,浪费时间和金钱和精力。

  3,委派的个人心得,首先上面出第三个商人,下面也想法搞出第三个,然后等几个小时,俩个一起点,手速快点,这样出第四个的几率本人觉得会大点,当然不保证第四个会出紫,一般都会出大红(80的红色装备称大红,60和70称小红)的几率很大。

  4,武将的配置,治疗一般要最好的书,全面攻击战法的一般要最好的马,治疗的紫电是策攻最多的,全面攻击战法的云龙骑士是战攻最多的,武将的兵种属性是ABCDE,满值是A1.85,兵种分为文和武。兵种的多样化和详细百度搜一下就有了。

  5,一天不要忘记征收,会谈,生产,委派,领取俸禄,每日任务这几件大事,经济和装备所有的一切就靠这几件事了,所以RP是相当重要滴,当然没经济实力还是不要去强求了(秒金币的),本人不推荐,毕竟时间久了就什么都有,没必要做土豪。每日任务有能力的可以适当做做。

  6,透露一个BUG,就是用变速齿轮加速器的时候,快速的读秒对科技有用,也就是说,可以大大的缩短科技的升级时间,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被和谐。- -

   7,一个武将的好坏,一般是看战法,属性,属性成长,每个武将最多能转生9次,一般到后期都是用威望将就不说,这里说的是前期会谈或投降的武将,以此来鉴定武将的能力高低。

  8,这个游戏什么都不讲究,最讲究的就是持久,谁能坚持得越久就越给力,非RMB也能成为最终的霸者。双线一区:龙九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