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小谈装备获得和委派心得
时间:2012-04-10 16:49:48

  我们这个行会大部分都是从八仙封神传过来的,看到卧龙吟各方面介绍挺不错的,而且画面、内容、技能等各方面都比较不错,尤其是兵种和阵形设置非常有特点,玩家对阵(相同实力下),排兵布阵非常重要,可以说是决定胜利的关键。好了,废话不说,我来谈一下大家最关心的装备事宜:
  装备的作用:这个大家都知道,装备的作用没得说,有了好装备大大增加胜利的几率,无论是推图和对战都是制胜的法宝;另外,多余的装备可以去卖钱,相信大家都不会嫌钱多。
  但是,如何获得这些抢手货就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好多人刷N次精英怎么大都不爆,气得搞出内伤;有些人很容易就获得极品装备,这些就有些奥妙所在了。
  一,关于刷精英的装备:
  1,我经过前期3服许多试验,发现前期装备爆率极高的精英怪,如果攻略上的第一个和第五个人如果打怪没爆装备的话,那么你要速度去杀,基本上这精英怪就爆装备了。经过我多次实验,爆率基本在90%以上,我把刷精英的方法给群里的兄弟们贡献过,大家一致感觉很不错。
  2,刷精英获得装备,推荐刷隐藏地图怪(前提你要打得过),隐藏地图怪出的装备都比较好,保值性大;而且隐藏地图怪出极品的可能性大一些;
  二、关于委派获得装备:
  1,推荐几个时间点:早上4:30;8:30;12:30;7:00;9:30,大家有没有发现规律,就是刷新的时间段出的几率高些;所以建议如果你有第四个商人,不妨在这些时间点再点,尤其是4:30;
  2,委派的时候第一个商人随便点,但是出第二个商人的时候就要换个商人点,一般来说,不会给你一次性全部都出更高级别的商人,所以要换一个点,这样如果能降低点出更高级商人的失败率;以此类推;
  3,委派的时间间隔,大家不要有CD就去点,要等全部CD结束再点,也就是2个小时,这样点会好一点,省得你还要金币秒CD,有时候气得发疯;
  4,如果你感觉你今天运气不错,比如早上遇见喜鹊、中了500万等等运气事,不妨去委派吧;
  以上是我的个人见解,如果有失误之处,欢迎大家指正,勿喷!
  最后感谢King行会的几个好兄弟,如千殇、岁月、加糖、书生、妖精等兄弟姐妹!卧龙吟四服—King灬丶咖啡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