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蜀国中前期用将战略心得
时间:2012-04-10 16:49:51

  首先我要先注名下我是蜀国的因此我的攻略对蜀国新人作用大点。

  前面我也看来不少人老推进委派来的将我认为这个几率不高而且浪费金币。而我选用的是常见人人都可以招聘的将领下面我隆重的介绍下我的组合。推副本组:周仓 刘表 袁术 纪灵 孙乾 ;PK组:刘表 袁术 纪灵 孙乾 简雍

  先来介绍下上面六个将领吧。

  周仓:典型的蜀国肉盾推副本前期到中期必须带的一员。招聘条件威望也不高还是很容易培养的。

  袁术:万毒之王是威望和副本里出的唯一一个群毒的将,本人现带的是四转的65等级书60黄58等级;

  基本上毒中一回合掉1800-2100左右三回合掉个6000。(淮南副本中可以招募);

  刘表:典型的鼓励兵增加士气。从头到尾比用的将之一。(荆洲之战中招募);

  纪灵:早期群攻将,技能比较好用兵种也不错。(荥阳之战中招募)

  孙乾:蜀国唯一的医生常用将之一。计策攻击需配合好的书才有很好的治疗效果。(7。8万威望可以招募)

  简雍:和刘表一样属于鼓励兵加士气。招聘条件威望也不高还是很容易培养的推副本组合(一鼓励,一治疗,一肉盾,两群攻)按照我上面所诉,这五员将在中期推副本还是比较容易,特别是翻盘手袁术如果毒中的多基本四到五回合就可以结束战斗,这里也体现大家一点游戏里将很多但是有用的不多。大家不要老出一个新将就开始换着重新练。坚持一只队伍一直转将加强装备一定是一支很强的队伍。

  PK组我这里把周仓给换下去换上了一个鼓励(两鼓励,一治疗,两群攻击)这样可以提早出现群攻击,当然这样胜的概率就会高很多。阵法因为是中前期没有特殊的战法攻击队和计策攻击队所以我建议大家先用乱剑或者圆型阵,无论是副本还是pk都适合。关于准备主要加强攻击队员的准备他们的优先,其次鼓励医生。我相信人人都喜欢紫装但是不是人人一开始就有的,所以当你拥有红装的时候就好好强化吧,中期达到60是正常的。

  最后我要说一句强者条件就是可以坚持下去。(双线一区  忘忧叶开)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