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卧龙吟新手注意事项十点
时间:2012-04-10 16:49:52

  本人才玩几天,冲了十块钱,现在只玩到60级,中间走了不少弯路,希望写一些对新人有帮助的东西。
  1.刚进来直接把所有建筑升10级,商店买每种装备各一个,武器、衣服强到10级,其他5级。这样打怪也方便也可以顺便完成主线任务的要求。
  2.16级开始掉令,并且打仗损失兵力。  建议:15级的时候把武器和衣服全部强到15推图,推的比较累了回来升主城到20。
  3.升建筑有疲劳度,建议每天早上4点刷新的时候先升级大的建筑和重要的建筑,冷却时间短的可以晚一点升。
  4.农田的粮食不要急着收获,兵营也不要急着征兵。这2个东西很重要,都是推图所必须的,每天限制次数,用完就没了。建议多升几级再收,也可以去市场里面看看,等粮食价格低于0.6的时候黑市买。黑市买卖粮食也是赚钱的一种途径。市场不要随便升级。
  5.不要急着征收,先升民居等级,民居等级有好几个任务,建议民居越高越好,钱2、3天不征收也可以,一天12次,存着以后一起征收,不要小看这点钱,3天的话36次加起来可不是几万银子的损失。一开始能征收几百,到60级有6000多,自己算算看。
  6.主城和校场等级一定要高,这游戏的武将在20级和40级都能转兵种,增加很多能力。而且升级比较快。
  7.策略府等级可以不急着升,2级阵法可以3个武将上阵,5级阵法上阵4人,10级阵法上阵5人,最高就5人,所以在建筑时间紧张的情况下,适当延缓一下,比如再40级地区,不用急着把策略府升到40级,升到25级就够了,可以升5级阵法布阵4个人。等搬家去了60地区再直接秒到50级策略府升10级阵法。
  8.作坊里面可以生产各种东西出售或者通商。建议一开始把作坊升到5级以上,不然生产的东西无法提升品质,每天可以生产10次,建议把1金币提高暴率点上,我经常爆3个。生产最好只生产一种,不要全部都生产,集中提升一种产品的品质,可以出售的钱更多。
  9.开服都有很多活动,在屏幕右上角有个活动,建议适当的冲一下活动,奖励很丰富,比如开区第一个活动腰缠万贯,就是获得钱的能力,最快的方法就是委派,主城25级的时候商店出现委派选项,这时候把任务的钱全部领取去委派,建议除了紫色的东西,其他的全部委派到就卖。这样一直循环下去,基本上就能冲到活动的前几十名,有几万银子可以领取,如果不是RMB玩家,建议奖励差不多就停手,一直委下去肯定耗钱。省着点。
  10.在游戏画面的右上角有个成就系统,建议前期不要做,多推图,这样才能早点搬家去高级地方,等到了60地区,可以停下来做做成就,到了60区域,就是屯兵积粮的时候了,不要急着去推图,先把武将弄到40级,主城和策略府搞到50出10级阵法,顺便搞搞威望。把其他一些低级的建筑补一下等级。做做主线任务。等等。磨刀不误砍柴工,等一切准备完毕,推图就很轻松了。
  我自己才到60地区,所以后面的我也不太清楚,只能说这么多了。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