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攻略
卧龙吟中的开发详解
时间:2012-04-10 16:50:58

  开发值:开发值的高低直接影响着玩家的征收收入。开发值越高玩家征收收入越高。

  提升开发值方式:玩家点击开发按钮,进入开发页面,花费一定银币对当前城市进行开发。

  开发界面:
  开发.jpg

  开发2.jpg

  开发中的相关要求规则:
  1、只能对当前自己所在城市进行开发,否则“开发”按钮灰色不可点击。
  2、开发后会有冷却时间。开发完成后,所有城市的“开发”按钮灰色不可点击。冷却时间清零后方可再次开发。
  3、开发冷却时间在世界地图的左上角那边能看的哦。
  4、玩家点击开发按钮后打开开发界面。打开开发界面后,其他所有界面不可点击。需要关闭开发界面后方能操作其他界面功能。
  5、开发界面内,一共提供3个阶段提升开发值选项。俺们可点击下拉框进行选择。选择开发提升开发值后,开发金额跟着变动。分别是500,1000,2000三种,基础花费为5000,10000,20000银两,花费银两随该城市的开发值提升而提升,公式=基础值*城池开发值。如城池开发值为120%,玩家进行100的开发就需要花费1200银两。
  6、城池初始开发值为100%,如果此城池是首次开发,则直接加1%。后面的还有些数据不够,正在计算中。
  7、点击确定按钮后,如玩家银币不足,则无法开发,系统弹出提示框:“银币不足,无法开发”。所以各位童鞋还是先看下自己的money吧。
  8、城内玩家每次征收都会乘以此开发值。这点关系到城中的每个玩家哦,如果城市开发值高的话,大家征收的钱那就是多多的了。
  9、如果城池内的朋友被敌国玩家攻击1次,降低1次开发值,效果如同1000点的开发。  所以,为了俺们的开发值,俺们必须变的强大,然后把敌国的城市的开发值打掉,嘿嘿。
  10、其实最后这点最重要了,因为开发加威望的,而威望则是获取高级武将的先前条件,所以开发是必不可少的。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