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资料
星斗乾坤和冢虎奇谋
时间:2014-05-14 10:10:31

南斗北斗——星斗乾坤

        《星经》云:“南斗六星,主天子寿命,也主宰相爵禄之位。”后民间流行“南斗主生,北斗主死”的说法,道教吸收后将南斗六星神格化,成为司命主寿的六位星君。
        《上清经》云:南斗六星,第一天府宫,为司命星君;第二天相宫,为司禄星君;第三天梁宫,为延寿星君;第四天同宫,为益算星君;第五天枢宫,为度厄星君;第六天机宫,为上生星君,总称六司星君。专门奉祀南斗星君的庙宇称南斗星君庙。因南斗专掌生存,故民间又称为“延寿司”。
        《星经》《上清经》亦云:破南斗北斗阵者得天下。
         002.jpg

南斗北斗——祭天台

        001.jpg

        祭天台中,武曲法阵、天机法阵、玄机法阵、恶煞法阵在严阵以待。隔绝生死间的南北生死阵,无形中散发着无限神秘与宝藏的气息。向往吧,三国的英雄们,神兵六道封邪剑等待着你们,战斗吧,三国的勇士们。


冢虎奇谋

        QQ截图20111123104650.jpg
        司马懿,字仲达,河内温(今河南温县)人。世称号冢虎、管兵伐,有卧龙凤雏幼麒冢虎一说。
        他鹰视狼顾,非人臣之相也;
        他没有恐惧,刺客的利刃架在脖子上,他还能继续假寐;
        他没有沮丧,一次次地被贬黜、一次次地吃败仗,他都没有灰心丧气、一蹶不振;
        他没有快乐,无论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他都没有长久沉醉在胜利的喜悦中,而是继续殚精竭虑,苦心孤诣地盘算下一步棋该怎么走;
        他没有愤怒,面对着诸葛亮的羞辱,他居然能坦然穿上女人的衣服,面对着曹爽的骄横跋扈,他宁可躺在病榻上装疯瘫;
        无论是隐忍稳健的作风,还是机巧百出的谋略,如果没有雷厉风行的执行力,最终仍然不能完全发挥其效果。
        通观《三国演义》,司马懿的执行力无人能出其右。
        有诗为证:
        开言崇圣典,用武若通神。三国英雄士,四朝经济臣。
        屯兵驱虎豹,养子得麒麟。诸葛常谈羡,能回天地春。
        司马懿云:蠢材,汝等不懂兵法的凡夫俗子!

上一篇:装备重铸系统
下一篇:试练塔武将资料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