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游戏资料
三大战役和许昌会战
时间:2014-05-14 10:11:43

赤壁之战过后,天下正式奠定三分之势。魏蜀吴三国互相攻伐,都想要称霸天下定鼎中原。接下来魏国玩家将进入定军山之战、蜀国玩家将进入樊城之战而吴国玩家,将与蜀国会战于夷陵。而之后,还有司马懿的势力在许昌等着你。

  定军山之战

定军山之战_conew1.jpg

  敌人是蜀国势力,经过蜀国丞相诸葛亮的多年调教,实力可是非同小可。玩家当小心应对才是。

  可招募武将:王双、曹彰


  樊城之战

樊城之战_conew1.jpg

  樊城之战由魏国军队组成,主将为曹军之中资格最老的曹仁。其他如夏侯渊、张郃、徐晃、于禁还有庞德等皆为军中宿将。其中庞德更是于关羽对战不落下风的猛人,而军师司马懿更是老谋深算之辈。

  可招募武将:关兴、傅俭


  夷陵之战

夷陵之战_conew2.jpg

  这是吴蜀之间的最后一场大战,刘备就是在这场大战失败之后退到白帝城然后抑郁而死的。吴国玩家们,一路高歌猛进吧!

  可招募武将:张承、孙尚香


  许昌之战

司马懿许昌_conew2.jpg

  关于司马家的心思那可是路人皆知,他们可以说是三国共同的敌人。所以兄弟们,不能再让他们祸乱许昌了,粉碎司马家的狼子野心吧!

  可招募武将:周旨、牛金

上一篇:兵符资料
下一篇:擂台赛系统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