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 QQ :4009210688
客服电话:4009210688
投诉 QQ :8955352
投诉电话:4006550323
密码找回:点此进入>>>
修改密码:点此进入>>>
官方Q群 :610261695
卧龙吟霸业区官方1群:
加群送海量金币
《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活动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卧龙吟 > 活动公告
《卧龙吟》月末送礼活动
时间:2018-02-27 16:14:19

 活动1登陆送礼

活动时间:2018年2月28日凌晨4:00--3月1日凌晨4:00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登录,即可领取金币*88、包子*160、肉*80、酒*10、初级贬职令*1VIP经验*100(测试版)的奖励

温馨提示1:VIP经验领取后需要到资源内,找到礼金点击使用

温馨提示2:苹果手机在使用后,图标需换界面才会消失,VIP经验需重进游戏才会显示

温馨提示3:该功能还在测试阶段,若发现重大问题会提前关闭。

 

活动2、开心摇一摇

活动时间:2018年2月28日凌晨4:00--3月1日凌晨4:00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点击图片2.jpg图标即可参与活动。每天在游戏内有一次免费的摇奖机会,并且可以购买摇奖次数进行摇奖。

可能获得物品:战功,银币,龙玉,食材,刻纹,军勋,将魂,犒赏令,名品,具体以游戏内为准。

 

活动3、步步为营

活动时间:2018年2月28日凌晨4:00--3月1日凌晨4:00

活动范围:全服(27号新服除外)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通过点击“开始挑战”按钮来获取奖励,每次挑战必定会获得奖励,且奖励不会重复获得。本次活动需VIP0。

 

活动地点:点击步步为营.jpg进入活动页面,奖励内容如下:

奖励 数量
釉玉耳环 1
白玉耳环 1
珍珠项链 1
紫云香囊 1
翡翠项链 1
玛瑙玉镯 2
紫凰香囊 2
丝绸 3
黄蜡石玉镯 5
银币 1000万
绫罗绸缎 12
将魂 20万
找回密码
请选择角色
常用角色列表